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颐芯沐浴器:畅享清新健康沐浴

发布: 2016-08-27 09:33:0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众所周知,洗澡能加速身体血液循环,还能清洁身体,消除疲劳。炎炎夏日,当我们忙碌一天回到家,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能让我们忘掉一天的烦恼和外界的喧嚣。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饮用水水质越来越重视。殊不知,洗澡水水质的好坏也会影响我们体质的好坏。中脉颐芯沐浴器让您轻轻松松享受舒适健康的沐浴。作为中国水净化行业的一员,中脉呼吁关注水健康,并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好水。
  中脉颐芯沐浴器采用外5内1的PP棉和进口斯里兰卡椰壳活性炭、美国进口KDF锌铜多元合金滤料以及中空超滤、后置活性炭深度净化技术,能够有效去除水中游离氯、三氯甲烷、细菌、铁锈、杂质、硫化氢及重金属离子等对人体皮肤侵害;降低残余农药含量及日常供水中发现的致癌物质;降低水的硬度,减少水垢,保证沐浴用水的洁净,并保留水中的有益物质,还可以自然溶解水垢,预防结石的形成。不用电、不排废水,节水、节能、环保,出水量大,中脉颐芯让沐浴用水更舒适、更安全、更健康。
  中脉颐芯沐浴器安装简单,自己动手,无需专业人员,一年包换,终身维修。“选择一台中脉科技颐芯沐浴器,带给您的是放心用水、健康沐浴、舒心享受。”中脉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中脉颐芯能量水系列通过中国疾控中心检测,检测报告中明确指出经过水机净化的水质,不含病菌、杂质、有机物和重金属,是无公害的水,同时含有适量矿物质微元素,含有适量的氧(5mg/L),完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中脉颐芯能量水系列产品获国家三大发明专利,ISO9001等六大权威机构检测认证,被中国质量万里行授予“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