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远红云舒枕:优质睡眠好伴侣

发布: 2016-08-27 09:23:1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提起枕头,大人小孩都不陌生,这是我们睡觉不可缺少的寝具,是陪伴我们一生的伙伴。然而,枕头对睡眠质量有多重要?优质枕头是否有益于身体健康?这些问题是大多数人未曾考虑过的。
 
\
 
  专家认为,枕头在睡眠中担当维持头颈正常位置的重要任务,一个好的枕头能够在睡眠中解除颈椎肌韧带的疲劳,帮助人们在一天的劳累之后恢复精力。
  当今市场上的枕头各种各样、品种繁多、质量参差不齐,面对这些五花八门的枕头,消费者挑花了眼,很多人迷茫不知道什么样的枕头才算好。专家提醒,舒适与健康的枕头才是睡眠的好伴侣。
  中脉科技依据人体生理结构特征,同时参照西巴马长寿村的健康生态环境,利用高科技的手段融入了生命能量元素,打造出具备了舒适与保健双重功效的中脉远红云舒枕。
  中脉远红云舒枕采用“远红外线+磁”两大高新技术,使远红外线双效叠加,经科学组合促进血液循环,同时发散磁力线,激活细胞能量;采用可生长植物再生纤维制作,材料健康、安全、环保,充分保证睡眠呼吸的新鲜度;枕面的完美凹凸设计,均匀承担头部压力,睡觉时舒适又放松;枕芯采用恒温型亲水海绵枕芯,触感柔和、弹性舒缓,睡眠时可减轻头部、颈部和肩部的负担,很好保持了颈椎的平衡,完全符合人们对舒适枕头的标准。
  中脉负责人介绍,中脉远红云舒枕是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的一部分,整个系统形成一个对人体360度覆盖的能量场,从头至脚,健康作用于每一个器官,全面改善身体微循环,增强细胞活力,调整脊椎,补充身体所需能量。中脉远红云舒枕在整个系统中,担当着促进颈部与头部健康的重要作用。
  据悉,中脉远红云舒枕通过多家权威机构检测,荣获由中国保健协会颁发的保健功能达标证书,自上市以来就以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保健效果畅销多年,和该公司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中床垫、薄被等产品,帮助受睡眠困扰的众多消费者解除了烦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