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团伙成员被抓 传销头目竟然想行贿平事

发布: 2016-08-27 09:06:47    作者: 李铃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法制报(合肥)  

  一个电话求助牵出一个涉案500人的传销团伙;团伙成员被抓,传销头目竟前往派出所打探称愿花钱平事。 8月24日,肥东县公安局通报,随着最后一名嫌疑人瞿某落网,这起由该局侦办、公安部督办的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终于尘埃落定。
  2014年6月17日,肥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一外地人电话报警,称其外甥女彭某陷入传销,要求解救。警方前往清查未果,遂将与彭某同住一室的女子带至辖区派出所审查。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在审查的过程中,一外地口音的蔡姓男子至派出所打探,称愿意花钱将此事摆平。获取这一重要信息后,办案民警当即对该男子进行审查,结合前期经营掌握的材料,终于查证该湖北籍男子蔡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但蔡某拒不交待其他同伙,鉴于传销犯罪的团伙性和特殊性,警方另辟蹊径,根据掌握的初步线索,继续扩大战果,锁定了蔡某父亲和张某某等人,并成功将几人抓获。
  审讯中,几人交待了盘踞在肥东县城的以龚某某为首的特大传销组织团伙。根据嫌疑人的辨认和对龚某某等人资金流向的调取和梳理,警方绘制了一张多达300余人的申购资金表,涉案资金高达1300余万元。同时民警还不断前往湖北、湖南、河南、广东等地进行取证,最终形成了一张以龚某某为头目的传销组织网络结构图,涉案的传销人员多达500人。
  2015年3月以来,龚某某、赵某、蔡某、郭某等9人为骨干分子相继落网,并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至八年半,同时被判处罚金四万至四十万元。
  前不久,最后一名嫌疑人瞿某也被抓获归案,至此,这起由公安部督办的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成功告破。目前,瞿某已被起诉至检察院。
  警方同时提醒,一旦发现小区内有疑似传销人员租住、聚集,应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由警方进行查处。如有需要解救的涉传人员,应先与警方联系,由警方予以解救,不应贸然前往涉传窝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纠纷,甚至演化成暴力案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