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妻子深陷传销诉离婚 法官耐心调解促家和

发布: 2016-08-27 09:01:14    作者: 张阿英、张平   来源: 明溪法院  

   邱某与张某结婚逾三十年,两人育有一子一女,凑成一个好字,按说应是和和美美一个家庭,近日邱某却一纸诉状,以双方分居多年,性格不合,感情破裂为由,要求明溪法院判决解除两人的婚姻关系。
  张某却到庭向法官讲述了另外一个故事。邱某与张某结婚后,虽然不富裕,但生活还过得去。五年前妻子邱某经人介绍,做起了能赚大钱的“生意”,至今张某不知道妻子这个生意买卖的是什么货物,只看到邱某经常去外地或者外省听不同的人讲课、旅游,每次回来都是信心满满,红光满面的宣称很快就会赚到大钱了,张某没有看到妻子说的大钱, 只看到邱某为了这个“生意”不仅把自己的积蓄花光,还跟家人、朋友借了不少钱投入。一次妻子带着儿子到外省听课,放心不下妻儿的张某也跟了过去 ,在跟着邱某一天接连听了好几堂“一对一”励志课后,他确认,这是传销。回家后,有一次邱某向自己的哥哥借钱,后者向张某确认能不能借钱给自己的妹妹,张某告诉家人邱某在搞传销,不能相信她的话,更不能借给她钱,导致后面邱某因没有借到钱。至此,邱某与张某两人的关系开始变化,邱某搬离老家,一个人在县城做生意,现在生意也没有做了,寄住在家人处。直到接到法院送达的应诉材料,张某才知道邱某起诉离婚。
  庭审中,法官组织双方调解,被告张某陈述,两人结婚近三十年,虽然因为妻子做“生意”的事情,两人发生矛盾,影响到感情,但双方感情并未破裂,因此不同意离婚。被告希望也欢迎原告能够回归家庭,夫妻一起勤劳、踏实务工,经营家庭,原被告双方育有一子一女现已到结婚年龄,女儿更将在年底出嫁,也希望邱某能够给女儿一个完整不留遗憾的婚礼。邱某也表示自己最心疼放心不下的也是自己的一双子女,希望能见证他们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也愿意给自己和张某更多些时间,希望今后两人的关系能够有所缓和。最终,法院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也寄语双方应加强沟通联系,共同面对生活难题,改善夫妻关系。
 
  法官手记:
  案件审理过程中,法官注意到当前的传销模式也衍生出新的特征,不限制人身自由,不收身份证手机,不集体上大课,而是以资本运作为旗号、“边旅游边赚钱”等做噱头,通过网络招聘销售人员甚至直接冒用正规的企业名称,拉人骗钱开展传销活动。因此,消费者在选择投资时,切忌急功近利,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应谨记任何商业模式必须遵循规律,欲速则不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