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蜀山区清理整治传销 40多名传销人员被训诫劝返

发布: 2016-08-27 08:57:17    作者: 方娟   来源: 合肥在线  

   昨日,蜀山区五里墩街道集中对御琴湾小区疑似传销窝点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为居民创建无传销“净土”。
  昨日下午,五里墩街道市监所、派出所、物业等组成的50多人的打传队伍对辖区御琴湾小区前期摸排的涉传窝点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涉传窝点出租屋实施“三停”,并向房屋业主下达告知书,共训诫劝返涉传人员40多人。
  记者采访了解到,在全市开展筛网1号打传行动前,该街道就摸排出疑似传销户并登记存档。在此基础上,该街道锁定龙居山庄、中央美域、燕园、海亚当代、御琴湾、黎阳嘉苑、凤凰城一期这7个重点涉传小区,同时结合其他各小区涉传情况,展开全面、高密度打击清理行动。
  据统计,今年初至今,该街道出动打传人员2000人次,捣毁传销窝点507个,停水电气375户,移交公安机关立案7起、刑拘7人,工商处罚135户,教育遣返人员2000余人。值得一提的是,该街道在今年打传中还推出一项新举措——当天,记者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对传销人员进行集中训诫劝返同时,还将他们的手机没收,随同《致传销人员户籍地政府的一封信》和《致传销人员亲属的一封信》一并快递给他们的家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