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获“中国健康行业自主创新品牌”荣誉称号

发布: 2016-08-26 10:4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由经济观察报、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民营经济前瞻论坛”于7月23日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新阶段、新机遇、新模式”为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
 
  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解思忠,国家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司原司长高俊才等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论坛开幕式由北京卫视新闻联播主持人李杨薇主持。
  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常青树,中脉受邀参加活动,并被论坛组委会授予“中国健康行业自主创新品牌”荣誉称号。中脉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健康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自主品牌创新方面有明确的规划和专业研发队伍,在行业内和区域内均产生一定的影响力和示范作用,获得此项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近年来,中脉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响应“十八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在全球创新性地提出了“中脉生态家”的伟大构想。
  “中脉生态家”以“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的环境为灵感,陆续研发推出涵盖人类“吃、喝、穿、睡、用”等多个方面的系列生态健康产品,包括中脉唯食帮生态锅具、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颐芯能量水系列、颐净空气净化器系列、有乐营养品系列等,全方位满足现代家庭的养生需求。
  中脉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脉会继续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在自主创新品牌方面的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健康产业和国人家庭健康贡献力量。
  7月23日晚,外经贸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官景辉,中央组织部机关事务局原局长杨进福,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论坛组委会主任贾海禄为获奖企业家颁发荣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