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通过基础信息采集摸排出租房 捣毁传销窝点429个

发布: 2016-08-26 08:5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通过基础信息采集,摸排传销窝点,然后再予以精准打击。记者昨日从荷叶地派出所获悉,今年以来,该所联合辖区街道等部门,先后开展68次专项行动,出动警力680人次,捣毁传销窝点429个,驱散一般传销人员3950多人,刑拘3人。
  今年年初以来,荷叶地派出所结合合肥市公安局开展的基础信息采录会战,多渠道调取小区户主信息,核实房源出租记录,组织社区民警分楼栋、分单元、分户数上门摸排逐个调查,共查实涉传窝点698个。摸清传销分子的底细后,荷叶地派出所联合辖区街道等部门不定期、不定时地开展地毯式、筛网式的整治行动,捣毁传销窝点429个,遣散传销人员3950余人,刑拘3人,有力打击了传销分子的嚣张气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