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早上一群年轻人在逛街?民警跟踪捣毁传销窝点

发布: 2016-08-26 08:34:10    作者: 石永磊   来源: 银川晚报  

   “大早上,哪来这么多年轻人?”8月23日上午,大新派出所巡逻队员巡逻至友爱街时,发现约20多名青年男女走在路边,巡逻队员怀疑他们可能是非法传销人员,便秘密跟随观察,最终成功捣毁一处传销窝点。
  跟随着这些小青年,巡逻民警走进了兴庆区某小区。通过询问小区居民,有人反映近日确实有一些外地陌生青年在小区聚集,经进一步观察,民警初步判断小青年们走进去的房间是传销窝点。
  当日中午1时许,民警发现又有可疑人员进入该房间,随后,大新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查处,当场查获涉嫌非法传销人员23名。
  据民警介绍,房间大约100平方米,男女各住一间卧室,由于人员较多,他们均打地铺睡觉,整个屋子格外简陋。
  经民警核查,23名传销人员均为被骗者,他们来自河南、四川、甘肃等地,大部分为初高中毕业生,还有部分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因求职心切,经朋友网友介绍,相信“一夜致富”,才最终陷入传销组织。
  目前,23名被骗传销人员经批评教育后全部遣送。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