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警惕“爱心互助”类型传销活动高发的预警

发布: 2016-08-25 17:07:56    作者: 王忠才 周敏   来源: 齐鲁网  

     近期,阳信县经侦大队侦办了一起谢某某涉嫌组织、领导活动传销案,不法分子利用这些平台应用的广泛性和隐蔽性,大肆开展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应引起大家的警惕。
    犯罪嫌疑人谢某打着爱心互助旗号的互助网络平台,以拉人头的模式进行犯罪活动,涉案金额300万元。爱心互助平台如雨后春笋发展蔓延,此类平台多以微信群为载体进行宣传,以网友推荐方式拉人头加入注册成为会员,然后又引诱会员购买激活码获得投资排队资格。此类活动大都设立推荐奖、管理奖,以高息为诱饵,虚构、夸大经营、投资、服务项目及盈利前景,实则为传销活动,吸引人加入其传销组织。
     各级代理通过微信平台的朋友圈、附近人、摇一摇等功能,向微信好友、陌生人发送所谓的微信营销广告,鼓动他人来微信群参加所谓的免费微信营销培训会,再利用培训会对前来参加人员洗脑,引诱、欺骗他人参加其传销组织,每日向大量微信用户发送广告,吸引人加入其传销组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