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健康中国行成都站收官 荧光夜跑变音乐节

发布: 2016-08-25 15:21: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齐鲁晚报  

\
 
  8月19日晚上,2016如新健康中国行成都站顺利举行,这场在秀丽东方植物园的荧光夜跑,因为活动的精彩与参与活动群众的热情,就像一场音乐节一样嗨翻了全场。
 
  气氛太嗨 夜跑活动秒变音乐节
  8月19日下午五点左右,参加活动的伙伴们便陆陆续续地签到报名,不少没报上名的市民也来到现场,在得知无法增加任何进场名额以后,他们甚至自掏腰包,购买了门票进入植物园内。
  七点半左右,闷热的空气逐渐变薄、变凉,夜色开始铺满天空。DJ的上场,开启了全场热力的氛围,大家自告奋勇地登上舞台随着DJ打碟的节奏热舞、自拍。接着上场的乐队和主持人更是进一步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跑步还没开始,现场气氛已经“燃爆”了。
  一位参加活动的伙伴在发朋友圈的时候是这么说的:“这不仅仅是一场荧光夜跑,我更像是参加了一场音乐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发布了专属于成都站的萌宠——“NU 熊”。“NU 熊”是一只可爱的、胖嘟嘟的大熊猫,作为四川乃至中国的名片,用熊猫为原型来设计活动的吉祥物,体现了成都站的地方特色。与其他懒洋洋的同类相比,“NU熊”是一只好动的熊猫,它既“萌”又“蠢”,设计师称“它具有网红的潜质”。8月19日晚上,NU熊公仔作为了礼物,发给了现场的幸运跑者。
 
  连办三年 如新健康中国行吸引5万人
  实际上,如新健康中国行这个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待今年的如新健康中国行落幕以后,2014年-2016这三年中,将共有40座城市,吸引约5万人,累计里程23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6圈,新闻媒体报道3000篇次,影响人次上亿。
  连续三年举办“如新健康中国行”,这样的一个品牌活动在全国各地已经具有了很高的知名度与认可度。活动主办方,NU SKIN 如新作为一家专注抗衰老市场的企业,始终关注着公众健康意识的提升。去年,成都站在都江堰5A级景区举办了多彩跑,囿于景区人数的限制,有2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活动。今年,为了让更多的跑步爱好者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成都站将地点选到了秀丽东方公园内,人数规模一举扩大到800人。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预见更好的自己”。不久之前,NU SKIN 如新宣布公司启用全新品牌标语——“预见更好的自己”。按照NU SKIN 集团总裁暨执行长贺楚门(Truman Hunt)的说法,这是“为了能够更好地从消费者的角度思考,让NU SKIN3.0时代的愿景被更多人知晓,同时更好的和年轻一代进行沟通,让更多年轻人理解我们的使命和善的力量核心价值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