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领跑行业的重要三大基石:高效 智能 高科技

发布: 2016-08-19 09:03: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公司的生产流水线一向开放透明,接受来自各界人士的参观与体验。到访完美公司参观的有政府领导、中外友人、经销商及顾客……外界对完美的直观印象无一不是“自动化、高效率”。
  完美公司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加大智能生产车间建设力度,不断升级自动化仓储系统,以机器操作代替人工,这也正是完美公司领跑行业的重要基石。
 
\
 
  关键词:高效
  完美中山总部现代化物流中心2004年开始投入使用,整个操作流程依据GMP认证体系的“先进先出”要求来设计,采用德国引进的自动化仓储系统(ASRS),总投资600多万美元。许多来访的嘉宾对此均表示叹服,“不可思议,十多年前就具备了如此智能化的仓储系统!”
  为优化存储管理,完美公司物料仓从国外引进仓库管理系统WMS,该系统与企业ERP无缝集成,通过采用RF无线数据实时传输技术、物料二维码识别,达到智能化、实时化、准确高效的出入库及库存维护等作业。
  “2004年启用新的仓储中心以来,不仅高效准确,且安全事故为零。”对于这一成绩,仓储中心负责人非常自豪。
 
\
 
  关键词:智能
  仓储中心成品仓只需一名员工即可完成从产品入库到产品出库的所有操作,而这源于成品仓配备了智能化的仓储系统。
  生产包装完毕的产品,经过专门的密封运输通道进入成品仓入口,机器对包装箱上的二维码进行扫描,经过识别的成品被自动传输到自动码垛机器人的操作平台,随后进入自动化立体仓入口,经再次检测确认后运送到分类的立体仓前,高位叉车机器人自动取货上架。
  智能化的成品仓库还铺设了自动喷淋系统、自动卷闸门,密集分布自动温感和烟感器,当感应到浓烟和火警时,将自动喷淋、报警,卷闸门自动关闸,隔离火场。
  进入成品仓,产品就像进入了一个温馨安全的家,只待取货指令下达,再经出库端口、出库检测,确认无误后由工作人员装车后即可奔赴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
 
\
 
  关键词:高科技
  如果说中山仓储中心给人智能高效的印象,那么扬州完美更可谓科技感“爆表”。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摩天大楼”般的仓库,且全部采用无人化操作。
  扬州物流中心成品仓总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立体货架长约140多米,总高度21米,相当于7层楼高,共计2万多个卡板位,比中山物流中心多出4.5倍。
  存货时先扫描每个产品二维码,输入信息,自动码垛;取货时按先进先出原则取货,根据订单自动配送,整个货架储存区全部采用自动化无人操作,大大提高了货仓的周转效率。
  每个产品都有相应的“身份证”,货物凭“身份证”进入卡板位子。产品出库时,也需要“身份证”,如果要出库的货物在货柜的最里层,起吊机就会在夜间将它们一一取出,摆放在最外层,以方便第二天出库。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