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行动创造价值 学习的力量迸发全国

发布: 2016-08-19 08:57:1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梦想,是人对美好事物的憧憬与向往;梦想,是深藏在我们心中的秘密,是我们内心最强烈的渴望;梦想,是人生的正能量,它能点燃人生的希望,能激活人的内在潜能和力量。
  2016年是金士力佳友“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金士力人面对新常态、迎接新挑战、实现新跨越的一年。在砾石流金的八月,全国各地金士力人意气奋发,追逐创业梦想,坚定信念、勇于挑战、奋起直追、乘势而上,为建设最大的大健康会员消费服务平台,打造一支有活力、有能力、善于拼搏、勇于开拓的大健康精英队伍,实现本年度的奋斗目标而奋进,努力开创大健康事业的崭新未来!
 
\
 
  一个已经崛起的朝阳行业让我们相聚在一起,一群为梦想努力拼搏的伙伴让我们勇往直前,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只要我们不懈努力,永不言弃,遇到困难时,积极面对,梦想就会向你招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