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陕西省工商局召开直销企业分支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 2016-08-16 11:31:56    作者: 佚名   来源: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省工商局在西安市召开在陕直销企业分支机构负责人座谈会。通报对在陕直销企业专项检查情况,交流贯彻《两个条例》、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以及工商监管等相关问题。在陕直销企业分支机构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会议。省工商局余智德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陈永亮副巡视员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围绕建立规范、有序、健康的直销市场目标,严格依据《两个条例》,坚持监管与服务并举,严厉查处与指导并重,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加强建章立制,强化日常监管,直销监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直销市场平稳有序、总体向好。
  会议强调,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直销企业要深刻认识直销企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实现自我规范和素质的提升,增强规范经营的自律性和自觉性,在法律的框架内创新管理,在促进就业、驱动消费、拉动投资、开展公益、上缴税收、孵化小微企业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要主动担当企业的主体责任,自觉承担直销企业对政府和对社会的责任,与工商机关携手,共同推进维护全省直销市场的理性发展、统一规范、公平诚信、竞争有序,为建设“三个陕西”做出积极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