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健康生活 从中脉颐芯净水机开始

发布: 2016-08-11 14:56:5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有云:“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水乃百药之王,据世界卫生组织资料显示,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因水质污染引起的新发病种越来越多,饮用水问题已经成为最主要的污染问题。
 
\
 
  面对严重的水污染问题,怎样才能让人喝到放心的水呢?自来水、桶装水?众所周知,自来水会有二次污染问题,容易含有大量的细菌,桶装水则是不能放置很长的时间,一般2、3天就要饮用完。那么,怎样才能喝到健康的水?中脉颐芯生态巴马牌净水器,让你选择无忧。
 
  水是生命之源,健康是人生的一切基础!为了让更多的人都能享受到巴马长寿乡的神奇好水,中脉参照巴马长寿村的“多重净化”环境、天然磁化水环境及自然医学、健康医学、生态仿生学、营养学与一体,研制出中脉颐芯生态巴马牌净水器,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天天饮用新鲜巴马水。
 
  据悉,中脉颐芯生态巴马牌净水器采用pp熔喷滤芯、UF中空纤维精密度滤芯、复合滤芯、高密度活性炭滤芯等八“芯”级深度净化技术,能够有效去除水质中的悬浮物、胶体物、微粒、铁锈、泥沙等杂质,滤除所有的病毒和细菌。同时,它还能让水质中富含有益于身体的矿物质,让水质更加甘甜,应用更加放心。普通自来水经中脉颐芯生态巴马牌净水器过滤后成为能量活性水、负电位水、高渗透力水、高溶解度水,是能去除余氯的、符合人体所需的健康好水。
 
  据了解,中脉颐芯能量水系列产品被《中国质量万里行》授予“中国质量万里行信誉跟踪产品”的荣誉称号。中脉相关负责人表示,让中国消费者喝上好水是中脉的责任,中脉将一如既往研发、生产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