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爱心百日行:捐赠100万资助广西3所小学

发布: 2016-08-11 14:40:0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8月1日,中脉爱心百日行走进广西,为广西3所小学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广西自治区公安厅相关领导、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和接受捐赠的下冻镇中心小学、水口镇独山小学、新街镇龙炼小学三所学校的校长出席仪式。
 
\
 
  捐赠仪式上,广西公安厅领导首先对中脉的慈善义举给予了大力赞扬和高度认可,对中脉一直以来对慈善事业的贡献、对公安事业的支持、对落后地区和贫困山区孩子们的爱心奉献和无私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三位校长代表学校发言,表达了激动的心情和感恩的心。并表示,一定会将每一分善款切实用于孩子们身上,用于学校建设及教学改善上面。并代表全校师生表示,一定会将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动力,不负期望,为祖国未来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健首先对公安厅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教育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和对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美好期望。她说:“中脉公司会一直将善举坚持下去,为孩子们的健康、安全、快乐成长贡献微薄之力,并希望可以以此带动更多社会爱心企业和有志人士,伸出温暖的双手,共同加入关爱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事业中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