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国际高益槐应邀到三明市 深入三个县考察调研

发布: 2016-08-10 16:20: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2016年8月5日至7日,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福建省“百人计划”专家、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院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应泰宁县、建宁县、明溪县政府邀请,携安发(古田)生态园高级技术人员,在三明市侨办副调研员魏景纹的陪同下,深入三县,考察调研生物资源,洽谈生物医药与生物产业合作项目,对接扶贫项目,落实精准扶贫。
  5日,高教授一行在泰宁县县委副书记方剑锋及农林业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抵达泰宁丹崖山地,考察泰宁独特的利用原生态环境“放养神仙草--铁皮石斛”的模式。 随后,考察团前往福建省汉堂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和相关领导及企业负责人探讨产业发展前景。晚上, 高教授和县长王胜文座谈。高教授认为泰宁县生物资源丰富多样,县政府抓住了自己的特色及优势资源,旅游兴县战略深入人心,经济发展态势良好。
  6日一早,高教授一行抵达建宁县,在建宁县委副书记许家源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建宁绿色莲子种植基地,黄花梨生产基地。高教授对莲子基地“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及丰富的栽培管理经验表示认可,对建宁黄花梨标准示范种植及生产表示赞赏。下午,高教授同县委书记郑剑波,县长陈显卿及县委县政府主要部门领导举行座谈和交流会, 高教授认为建宁县政府以农民为主体,政府主导,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推行农业标准化种植和农产品深加工战略,带领农民走出了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高效农业发展之路的经验,值得大家学习。 同时介绍了“安发模式”及安发公司在精准扶贫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7日一早,高教授一行继续前行,抵达明溪县夏坊乡,在代县长苏迎平,农业局、林业局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考察夏坊乡优良的生态环境,与县领导探讨如何生态种植、高效的农产品。同时,高教授仔细考察夏坊乡种植猕猴桃的生态及气候条件,他认为夏坊乡生态条件适合猕猴桃种植生长的总体要求,可以开展猕猴桃试点种植,逐步发展猕猴桃产业,不断扩宽群众致富渠道。高教授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科研精神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和赞赏。
  高教授在三县考察期间,在与各县政府及部门领导开展座谈会上,还围绕立足本地资源,如何利用生物资源发展生物农业和生物经济,拉动就业,带动农民致富及地方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高教授针对各县市生物资源及特色进行了评价和提出相应建议。同时,高教授也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并将多年来致力于新西兰猕猴桃引种的经验传授给大家,建议各县利用地域特色,大力发展绿色、高效的生态农业,发展猕猴桃种植使老百姓得到实惠,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
高教授(右中)与泰宁县委副书记方剑锋(右一)考察丹崖山地的铁皮石斛的岩崖自然种植模式
 
\
高益槐教授一行考察建宁黄花梨生产基地
 
\
高益槐教授和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代县长陈显卿及相关领导举行座谈
 
\
高益槐教授(中)向明溪县代县长苏迎平(右)讲解牛肝菌知识
 
\
高益槐教授和明溪县代县长苏迎平及相关领导举行座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