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上装文艺女青年 以恋爱为名骗男网友搞传销并非法拘禁

发布: 2016-08-10 08:56:02    作者: 杨洋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涉嫌传销的10余名男女在网上装扮文艺女青年美女“郑梅珍”,以恋爱为名将男子骗进传销窝点并非法拘禁。8月9日,南昌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通报此案,已经刑拘该团伙5名嫌疑人,另外对10余名涉嫌参与实施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全力追捕中。
  近日,四川男子王某来到南昌经开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称被骗到南昌关了10天,还被抢走了1.36万元。
  据悉,王某现居住在浙江宁波。今年5月份,他通过QQ认识了一名叫“郑梅珍”的女子,聊天中他发现对方很善解人意,爱好十分高雅,喜欢看书、摄影、书法等,于是向“郑梅珍”提出做男女朋友。
  “她说8月11日过生日,希望我能来。”7月21日,王某来到南昌见到女友“郑梅珍”,因手机没电便被“郑梅珍”带至租住处充电。没想到刚进出租屋便被数名男子团团围住,威胁他交出钱包和手机,并被要求买三套所谓网络直销产品才能离开,这时王某意识到自己很有可能进入了传销窝点。
  被关了几天后,王某无奈给父母和妹妹打电话让他们汇款。收到王某亲友汇来的1.36万元后,王某于7月31日被送上前往宁波的火车,王某并未回宁波,而是前往公安部门报警。
  因王某对南昌不熟悉,警方无法判明其被扣押的传销窝点在何处,民警通过王某提供女网友“郑梅珍”的QQ号入手,根据其QQ空间内一张风景照,顺藤摸瓜,逐步确定了该传销窝点的具体位置。8月2日上午,民警经过侦查后,对该窝点进行清查,并将房内5名嫌疑人与一名受害人李某一同带回分局调查。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添、苗某、尹某、任某、刘某等人以“郑梅珍”身份谈恋爱为名将男网友骗入其传销窝点,为让受害人加入传销组织并购买产品,强行将受害人关在传销窝点并扣留手机、钱包、证件等财物。
  其间,犯罪嫌疑人禁止受害人外出,不断向受害人灌输传销思想,并轮流看守以防止其逃走。另外一人李某系受害人,自7月29日起便被该伙传销人员扣留长达4天。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添、苗某、尹某、任某、刘某等人已依法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追捕另外10余名涉嫌参与实施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