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妻子陷入传销“失联” 被找到时不愿回家

发布: 2016-08-09 08:50:10    作者: 曹亚伟   来源: 颍州晚报  

   去年,颍泉区的刘娟撇下年幼的儿子不告而别,音信全无。数月后,刘娟突然致电丈夫王军,索要现金3万元。
  种种迹象表明,刘娟可能加入了传销组织,王军向警方报案。近日,民警将她带回了家。
  42岁的刘娟,长子21岁,次子9岁。去年1月23日,刘娟到颍州区九龙镇看望父亲,随后就与家人失去了联系。事发当天,刘娟的妹妹曾看到她坐上一辆客运班车。家人四处找寻,却一直没有她的消息。当年2月,刘娟的父亲到颍州区九龙派出所报了警。
  几个月后,在宁波打工的王军突然接到妻子的电话。刘娟称,自己身处河南省三门峡市,准备与姐妹合伙开店,需要3万元。“你这几个月去哪里了,怎么不与家人联系?”面对丈夫的质疑,刘娟的回答漏洞百出,王军怀疑她陷入传销组织。
  几天后,王军在三门峡市的一间出租房内见到了妻子,“当时房间里还有四名陌生女子”。这次见面,刘娟没有同丈夫一起回家,而是劝说丈夫加入她们的“公司”,最后夫妻二人不欢而散。
  此后,刘娟所在的传销组织遭到当地相关部门的打击,刘娟与“朋友”一起去了陕西省汉中市。
  另一方面,接到报警后,颍州区九龙派出所展开了侦查。在汉中市警方的帮助下,近日,民警赶到汉中市城固县找到了刘娟。据介绍,刘娟在该镇某超市工作,租住在附近。面对民警和丈夫的突然到来,刘娟惊慌失措。她不承认自己名叫刘娟,也不承认认识王军,更不愿意回家。
  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刘娟终于答应回家。最终,刘娟回到阜阳与家人团聚。此时,距离她不辞而别已经一年半,次子见到她已有些陌生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