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高校毕业生企业直通车项目走进隆力奇

发布: 2016-08-08 08:39:3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2016年8月5日,由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高校毕业生企业直通车项目,走进隆力奇。
 
\
参观隆力奇工业4.0智能新工厂
 
  常熟高校毕业生们参观了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文化长廊、爱家生活体验馆以及全球研发中心,对隆力奇30年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
 
\
参观隆力奇文化长廊
 
  此次活动也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全球研发中心总经理蔡衡博士为此次活动致开场辞,一同与毕业生们分享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历程。人力资源部总监管同刚先生与毕业生们面对面交流,分享事业与成长的理念,为毕业大学生就业创业作出指导,同时热心解答大学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
参观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
 
  据悉,2016年高校毕业达到765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当今经济下行,大学生就业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隆力奇作为国内民族日化事业巨头,以哲学化管理思维与开拓先行观念成就冠军事业,已经成为创造大量中产阶级事业发展平台,将为就业困难的大学生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培养与发展机会。
 
\
全球研发中心总经理蔡衡博士致开场辞
 
\
人力资源部总监管同刚作事业分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