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上买虚拟币1年本金翻10倍?其实就是传销组织

发布: 2016-08-06 08:49:25    作者: 李栋   来源: 广州日报  

\

   比放高利贷还挣钱10倍的投资机会无缘无故落在自己头上?近日,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打掉了一个利用互联网进行非法集资的团伙,先后抓获涉案人员7人。该团伙自去年2月至今非法吸收公众资金约7.7亿元人民币。
  经查,该案主犯王×于2015年2月陆续在广州成立了伽×公司、耀×公司等企业后,租用国外的独立服务器,创立了两个网站,通过公司的业务员在线下宣传诸如黄金、房地产、健康养生等投资项目,许以畸高的利息,客户在线下将投资款直接转入王×个人的银行账户后,将会得到网站的账号和操作密码,网站账号上会有和投资额相等的虚拟货币(金币,1金币相当于1元),客户可在网站上进行签到、申请赎回资金等操作,但没有签订任何纸质合同。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该团伙所谓的开金矿、房地产项目只是用来吸收资金的幌子,客户的投资款直接转入王×的账户,除每天应付客户赎回资金的申请,所有资金都由王×自行支配。
  该团伙自去年2月至今非法吸收公众资金约7.7亿元人民币,仅今年3月到5月短短的2个月时间即疯狂吸金5亿元。
  办案民警介绍,很多投资人在前三个月获得收益尝到甜头后,变本加厉地继续把钱投进去,并且现身说法地介绍更多的亲戚朋友前来投资。
 
  团伙作案手法
  是什么蒙蔽了投资者的眼睛,争相往坑里跳?来看看该团伙公司的作案手法:
  用户每天(工作日)签到获取100元签到奖,新注册用户金额为每份6000元,累计签到60个工作日(约3个月),除去10%手续费,即可在网站上连本带利申请提现(每份可提现10800元),提现资金当日即可到账。
  另每推荐一个新用户可获取推荐奖,为投资金额的10%。
  按照以上规则,客户投资1份6000元,约3个月可获利100%并可提现,1年下来,6000元本金可换来6万多元的收益,整整10倍的利润,如果还推荐了下线,在自己下面形成类似传销组织的金字塔结构,简直就是一本万利的事,纸上的富贵让投资者们疯狂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