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高炜荣膺第十六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发布: 2016-08-05 08:57: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2016年8月3日,第十六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在本次大会上荣膺第十六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称号。两年一次的“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评选工作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组织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省企联会长李川、省企联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闻盛宣等领导。
 
\
大会现场
 
\
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致辞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弘扬优秀企业家深化改革、科学管理、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激励广大企业家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更好发挥企业家的作用。同时,也是促进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在我国的发展进入新阶段,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全面深化企业改革,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推动福建省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建功立业。
 
\
高炜总裁在现场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省重点引资引智的高科技农源型企业,在产值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先后荣获了中国科协“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示范项目”、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新创业基地”、国务院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国家工商总局“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为助推“三农”经济的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此,2015年底,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特地莅临安发生物科技园参观考察。
  此次大会,高炜总裁获得了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的称号并接受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等领导的表彰,再次说明了安发生物科技的发展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和鼓励,也是高炜总裁2007年回国兼任安发生物科技总裁以来务实求真、开拓进取、勇于拼搏精神的认同和肯定。相信安发生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会再接再厉,做的更强更大,为促进福建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颁奖现场
 
\
荣誉牌匾
 
\
荣誉徽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