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员绑架“大管家”,非法拘禁进牢房

发布: 2016-08-05 08:30:59    作者: 秀舟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今年2月6日凌晨,长水派出所接到报案电话,一名男子称其姐夫阿光被人绑架,姐姐芳芳接到丈夫下属阿荣的电话和短信,均称阿光在他们手里,要姐姐准备10万元,否则不保证阿光的安全。
  民警接警后立即立案侦查,并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至2月6日上午10时就将犯罪嫌疑人阿荣、小吴、阿雨当场抓获。
  经民警调查发现,阿荣、小吴、阿雨均是传销人员,而被绑的阿光则是他们传销组织的大管家。都是传销,怎么会自己人绑架自己人呢?
  据阿荣说,他们三人都是有亲戚关系的兄弟连襟,2013年在武汉做传销,后辗转到了嘉兴,大管家阿光也是和他们三人一起来的,由于阿光的级别较高,所以三人加入传销时的“入会资金”是交给阿光的。
  阿雨则说,三人入会其实都是被骗的,光自己的“会费”都交了6万多元,本想着能够靠好好工作赚钱,可是三年多下来,什么钱都没赚到,兄弟几个都十分懊恼。想着临近过年,三人就想问阿光,把自己的“会费”给要回来,可三人去找阿光时,阿光表示自己的银行卡在上线那里也拿不到钱。三人想着阿光老婆传销做得不错,级别也比较高,就把阿光绑了,通过他老婆向传销组织上级反映好退“会费”。于是,就出现了如上一幕,三人讨要“会费”不成,反而成了被告人。
  近日,秀洲法院开庭审理了本案,经审理认为,阿荣、小吴、阿雨的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鉴于三人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从轻处罚,分别判处三人有期徒刑六个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