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李勇一行调研三八妇乐

发布: 2016-08-04 15:40:2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秦都市报  

  新常态下,中国民营健康企业如何转型升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有何规划?8月2日上午,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李勇一行来到陕西三八妇乐集团,就相关课题进行调研。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李勇对三八妇乐24年来一如既往关注女性健康事业表示了赞赏,并表示新华社陕西分社将把三八妇乐集团作为调研联系点,持续关注陕西民营企业的发展。
 
\
三八妇乐集团24年专注于女性健康事业
 
  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介绍了企业24年来的发展历程,详尽勾勒出三八妇乐发展的脉络。他表示,关爱女性健康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应有之义,三八妇乐24年的坚持,正是在秉承这一要义。在经济新常态下,三八妇乐集团围绕“文化引领发展、创新驱动发展、转型推动发展、科技助力发展”的总体部署,加快了基地建设,加强了国际合作,加大了人才引入和科技创新的投入。袁晓峰同时表示:“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了推进科技创新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机结合,提出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出了实施‘脱贫攻坚工程’的艰巨任务,因此,三八妇乐集团制定了‘玫瑰创业计划’,并已在新疆皮山实施。”
  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李勇对三八妇乐多年来在女性健康产业领域的坚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从24年的成长历史及企业文化中,可以感受到三八妇乐对女性健康事业的专注,“企业在24年的发展历程中会遭遇很多困难,而三八妇乐仍然能专注于这项事业并坚持下来,随即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尤为值得赞赏。”对于三八妇乐集团未来的发展,李勇社长表示,企业是经济发展主体,关注经济发展,就需要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作为获得商务部颁发‘直销经营许可证’的直销企业,对于健康产业的发展具有样本作用与参考价值,值得媒体去调研和了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