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山东站

发布: 2016-08-03 08:26:2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6年7月31日“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在山东淄博隆重召开,在这激情燃烧的七月,齐鲁大地迎来四方宾朋,来自社会各界近1000位关注健康的朋友欢聚一堂,共话健康。
  本次活动受到了政府领导及行业专家的认可和支持,原山东省工商局副局长王天仁先生、原山东省消协秘书长省工商局总经济师陈文亮先生、原淄博市工商局局长孙运祯先生、武警总医院临床营养学专家、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科普作家吕利教授,主任医师、中西医结合专业博士刘存光教授出席活动。期间,天士力控股集团研究院专业副院长李长文先生、金士力佳友副总经理张硕先生、金士力佳友副总经理胡英杰女士、高级顾问季燕生先生、市场部总监张浩先生、销售支持中心经理曹丽娜女士、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绩优经销商代表杨少明先生等出席活动。
 
\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大众日报、中国消费者报、齐鲁晚报、鲁中晨报等重量级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相信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为山东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将带来了极大的促进和影响。
  活动在雄壮宏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金士力佳友高级顾问季燕生先生为大会做精彩致辞,对与会领导、专家及媒体朋友对“大健康中国行”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践行,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大健康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及专家们一同登台为山东首场“大健康中国行”活动进行启动仪式。随后武警总医院临床营养学专家吕利教授以专业医师的角度为大家带来题为《心脑血管健康与保健》的讲座,吕教授针对心脑血管疾病的成因、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等进行了逐一讲解,中西医结合专业博士刘存光教授以《养生就是养气血》的话题为我们剖析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刘博士还指出“通就是最大的补",气血充足,百病不生。两位专家的讲座深入浅出,实用性强,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
\
 
  此次“大健康中国行”走进山东也吸引了众多志愿者的响应与参与,他们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响应号召,履行志愿者义务。山东分公司经理王静女士为现场10个城市的志愿者代表进行了授旗,挥舞着的“大健康中国行”旗帜的志愿者们现场宣誓,铮铮誓言无不传递着“大健康中国行”的神圣使命! 
 
\
 
  随后,特邀嘉宾天士力控股集团研究院专业副院长李长文先生为我们带来题为《科技领先、打造卓越产品》的主题报告,详细阐述了金士力以“工匠精神”创造金品质产品,进而回馈社会的践行。
 
\
 
  活动最后,金士力佳友副总经理张硕先生为大家带来《大健康产业趋势分析》,张总指出2016年作为金士力落实“十三•五”战略规划的第一年,公司提出以“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为战略主题,以“大健康中国行”为带动,大健康产业的未来趋势势如破竹锐不可挡。金士力作为天士力大健康产业健康保健版块的引领者,多年来,始终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责任。未来,金士力将依托智能制造,依靠系统科技创新,践行工匠精神,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金品质的大健康产品,让金士力的大健康产品和服务进社区、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使金士力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金士力,力争早日将大健康产品、大健康文化和大健康服务走向全世界,实现“幸福一家 健康全球”的远大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