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生物总裁高炜应邀参加吉林省首届全球吉商大会

发布: 2016-08-03 07:4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2016年7月27日—28日,吉林省首届全球吉商大会在长春召开,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吉林省委常委的各级领导和吉林省政协、侨联的领导,还有来自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业界人士一千余人。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致辞,省长蒋超良主持,省政协主席黄燕明、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李明星、港澳台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
▲ 图解:大会现场
 
  会后,吉林省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等领导专门会见了海外侨领和吉商代表。高炜总裁作为海外侨领侨商的代表,受到与会领导的重视和接见,在与领导的亲切交谈中,高炜总裁向领导们汇报了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的建设情况,表示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是吉林省委省政府重点关注的投资项目,安发生物科技一定会抓紧落实科技园建设的各项进程,让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尽早实现经济效益,为吉林省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待和厚望。
 
\
▲ 图解:吉林省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亲切接见高炜总裁
 
\
▲ 图解:高炜总裁与吉林省政协主席黄燕明合影留念
 
\
▲ 图解:高炜总裁与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广滨(右)合影留念
 
\
▲ 图解: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治莹(右)与高炜总裁亲切交谈
 
\
▲ 图解:吉林省副省长隋忠诚(右)与高炜总裁亲切交谈
 
  中午,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会见了高炜总裁等海外侨领侨商代表。
 
\
 
▲ 图解:高炜总裁与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左),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中)合影留念
 
  晚上,全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宴请了高炜总裁等海外侨领和侨商代表。
  吉商大会期间,吉林省侨联主席陈香林还特意邀请高炜总裁及其他十多位商业界代表参加了吉林省侨商会第二届换届筹备会。在陈主席的授权下,高炜总裁主持了这次会议,作为第二届吉林侨商会筹备工作的主要召集人,高炜总裁提出了自己殷切的期望和决心,他希望能把侨商会发展成为一个为全体吉林海外侨商提供政策信息平台、联谊交流平台、项目对接平台,同时侨商会还必须肩负社会责任,把侨商们对祖国、对人民的爱心、善心发扬光大。
 
\
▲ 图解:吉林省侨商会第二届换届筹备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