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直属区2016年二季度渠道战略推进会

发布: 2016-08-01 09:13:2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7月25日,金士力直属区2016年二季度渠道战略推进大会在天士力国台鼎膳酒楼三层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受到公司领导和市场伙伴的高度关注,金士力佳友高级顾问季燕生先生、招商部总监祁峰先生、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招商部经理齐为女士、张兰女士、李菲女士、安然先生、天津分公司经理牛凯先生、山东分公司经理王静女士、绩优经销商朱百喜、刘群领、李建影、冯纪英、王靖雅、陈泓霖、刘晓亚和近400位优秀的店长及大健康事业伙伴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
 
  会议伊始,金士力佳友高级顾问季燕生先生为本次大会做重要讲话,季总表示针对如何经营社区店的方法和有效途径,公司确立了以“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的战略主题,并确定了以“建设最大的大健康会员消费服务平台,打造最专业的功能性食品领导品牌”的两大战略愿景,并为打造大健康产业健康保健板块引领者这一战略定位不断的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努力,吸取新时代“互联网+”新互动模式、把握当下营销模式公司也将持续探索新店铺经营管理为市场提供发展助力。
 
\
 
  接下来招商部总监祁峰先生从项目背景、目标体系规划以及商业规划三个方面剖析了大健康家园社区店的经营模式。贴心的经营服务与给力的样板间设计使得现场掌声不断。接下来在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富有激情与感染力的课程中,伙伴们更加坚定了目标并从中掌握了拓展渠道的有效方法,为今后事业与生活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至此天色已近黄昏,但市场伙伴们的热情不减。晚餐过后,天津分公司牛凯经理带领大家一起放松心情,通过简单的游戏让正在低迷的伙伴们充满无限的信心与动力。随后,绩优经销商王靖雅、陈泓霖以亲身经历为大家带来业务技能与小型家庭聚会的讲解与解析。
 
\
 
  7月26日精彩继续,期间招商部经理齐为女士、张兰女士对大健康家园标准化运营和样板间精彩设计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与此同时,招商部经理李菲女士为大家亲自演示了产品沙龙的做法与搭配,并为现场伙伴进行了体验。好的运作搭配丰富的产品体验才能更好的服务顾客。那么自助化体验模式是不是更简单方便了呢?接下来,招商部经理安然先生带来的一整套健康管理方案以及自助健康机器体验的方法无不让场下每个伙伴都跃跃欲试。
 
\
 
  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一直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运营的有声有色的市场绩优经销商张亚男女士、刘洋先生、靳雅淇女士会上分别以各自亲身经历做了主题分享,让与会的新老伙伴们更进一步体会到方式方法的重要性。
 
\
 
  精彩的课程及分享后是一个又一个激动人心的环节,第二批示范店的签约颁奖仪式再此隆重举行,天津分公司经理牛凯先生代表公司为直属区优秀示范店店长贾秉真先生、徐树敏女士、刘静女士、戴金爱女士、赵平女士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紧接着王辉、邓泰标、李建影三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绩优经销商分享了自己与海上名师堂的故事。最后绩优经销商刘晓亚老师对“大健康号”游轮之旅为与会伙伴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大健康号”首航在即期待所有大健康家人的相聚。
 
\
 
  随着2016年直属区二季度渠道战略推进大会的圆满落幕,所有直属区市场的伙伴们更加坚信,有了公司强有力的后盾作支持、做服务、作保障,加上所有伙伴们的不懈的努力,我们一定会创造出人生价值更大的辉煌,谱写更加灿烂的事业篇章。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