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莲慈(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6-08-01 09:02:47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直销人爆料莲慈(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
 
  据该公司官网资料显示母公司莲慈国际(香港)生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新理论、新产品为主导,敢于挑战,敢于突破,敢于填补前沿空白,使许多医学难题迎刃而解,使许多复杂的手段变得简单,创立并抓住了医学科技革命这一历史机遇,使公司的发展具有广阔的前景。莲慈公司是第一个将细胞分子免疫技术融入到皮肤的损伤与衰老的修复机制中去的。产品为本公司独家所有,以其独特的效果,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营销能力,展示出我公司在国际科技前沿不可估量的前景。
  本网编辑在其官网上查询到该公司目前在阜阳、吴忠、兰州等地开展了招商会,董事长毛禹皓、总经理陈旭先生、执行总裁杨卫东先生、教育培训部总监刘新先生以及市场领导人高华、时跃军先生悉数到场参加招商会,该公司直销商已经成立众和系统等番号运作市场。
 
\
 
  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查询到该公司在2015年8月17号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法人是毛禹皓,股东是陈旭、毛禹皓。
 
\
 
  关于该公司的发展状况,本网会持续关注。
  该公司官网:http://lianciinternational.com/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