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1度电跑1232km,世界上最高效电动汽车诞生

发布: 2016-08-01 08:35:47    作者: 佚名   来源: 今日头条  

        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世界最高效的电动汽车在德国诞生,这辆电动车在测试中跑出了1度电跑1232km的惊人成绩,如果换算成汽油车,那么就相当于每跑100公里仅用掉9毫升的汽油。
\
        慕尼黑工业大学的在校学生和校友组成的TUfast Eco团队,将其在2014年壳牌汽车环保马拉松赛打造的电动车改造,诞生了这辆名为TUfast eLi14的电动车。
\
        在测试中,该团队将该电动车的能源平均使用量控制在1142km/kWh,并最终实现了1232km/kWh的成绩,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当下全球最高效的电动汽车。
\
 
        编辑评述:之所以这个消息上今天的头条,是因为除了设计本身的节能环保价值和意义,还有对我们的启发:只要有目标,坚持去做,就会无限接近目标甚至超越自己的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呵呵可 2016-08-02 14:48:09 来自 IP:110.84.52.*
两句

呵呵可 2016-08-02 12:15:56 来自 IP:110.84.52.*
像穿山甲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