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福建省国税局总审计师陈艳莅临安发生物参观

发布: 2016-07-30 09:02: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2016年7月27日,福建省国税局总审计师陈艳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视察和指导工作,陪同来访的还有省国税局科研所所长顾志珊、东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陈旺玉主任、宁德市国税局副局长粱建华、宁德市国税局总会计师刘伟雄、以及东侨经济开发区国税局局长王振堂。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全程陪同。
  下午15时,陈总审计师一行抵达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高益槐教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向陈总审计师汇报了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的重大发展,以及连续四年成为东侨经济开发区工业企业综合三强第一名。随后高教授带领考察团到安发公司核心技术展示的研发中心以及企业科技文化展示馆。
 
\
高教授向陈艳总审计师一行汇报公司目前发展情况
 
  在研发中心,高教授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中心引进的全自动化控制系统、高效节能装备及过程分析技术。陈总审计师对研发中心先进的数据化、智能化、自动化管理理念赞不绝口,夸高益槐教授不仅是一位有爱国爱乡情怀的科学家,还是一位智能医药机械工程领域不凡的人物。
 
\
高教授向陈总审计师一行介绍中试车间
 
\
陈审计师一行仔细参观中试中心
 
  接着,考察团前往安发科技文化馆参观,高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安发生物自1998年成立以来至今的发展历程和各大系列产品。陈总审计师向高教授详细了解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的规划发展情况,对生态园四大产业、三大文化的建设及其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表示税务局应该大力支持和扶持像安发这样高科技、绿色企业的发展。此次考察温馨又短暂,最后依依不舍之际陈总审计师对高教授的创业历程和作为科学家的严谨态度十分感动,高教授也对福建省国税局、宁德国税局、东侨区国税局、东侨区管委会及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安发无限关爱与帮助表示诚挚感谢。
 
\
高教授与陈艳总审计师探讨安发产品和历程
 
\
高教授向考察团一行介绍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
 
\
陈总审计师与高教授参观结束之际的亲切交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