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 沙特王子因杀人被处决

发布: 2016-10-20 10:20:44    作者: 佚名   来源: 环球网  

\
沙特王子被处决
  沙特内政部称,沙特王子卡比尔因三年前在首都利雅得与一男子争吵斗殴时击毙该男子,目前已被处决。根据法新社公布的名单,卡比尔王子是沙特今年被处决的第134个人,关于其如何被处决的细节目前尚未披露,但是在沙特大部分被判死刑的囚犯都被斩首。
  王室成员被处决在沙特还是十分罕见。沙特内政部声明称,卡比尔王子承认枪杀同胞的罪名。作出这样的决定,是沙特政府为了“保证安全,实现公平”。
  此外,阿拉伯电视台还报道,受害者家属此前拒绝为了保护王子不受死刑而接受“抚恤金”作为补偿。
  卡比尔不是沙特第一个被处决的王子,1975年,王子费萨尔·本·穆赛义德·阿沙特(Faisal bin Musaid al Saud)因为行刺他的叔叔,即沙特第三位国王费萨尔·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而被处决。
  在沙特,大多数被处决的犯人都是因为谋杀或者贩毒罪名。不过,今年1月,有近50人因“恐怖主义”在同一天被处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