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陕西三八妇乐女乒钱天一闪耀国际乒联青巡赛

发布: 2016-07-29 11:28:5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
 
  近日,从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香港公开赛与太仓公开赛传来捷报,效力于陕西三八妇乐女乒的队员钱天一,在两站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共获得五个项目的冠军。其中在 7月15-7月19 香港公开赛中获得团体、双打、 单打三个冠军,7月22-7月26 的太仓公开赛中获得团体与单打的冠军。
  16岁的钱天一为现役国家二队球员,是中国女乒一颗希望之星,2014年进入国家队后,曾两次获得全国少年锦标赛女单冠军。今年中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一阶段福建三明站的比赛中,钱天一帮助球队获得同阶段历史最好排名,其中面对球队冲击12强路上的关键之战中,她在单打中两度以3:0力克山东鲁能队员,确保球队3:1获胜的同时,获得小组第二,最终提前锁定12强一席。
  此次香港站的比赛中,钱天一发挥出色,先是在女单决赛中战胜去年家A冠军孙颖莎(今年重庆康德队),随后又与孙颖莎搭档,战胜日本队球员长崎美柚/皆川优香,获得冠军。
  一边是钱天一星耀7月国际乒联青巡赛,另一边,陕西三八妇乐女乒的另一主力队员王璇也并未停歇,去年曾是国家一队球员的她被派往香港队,帮助其备战里约奥运会。
  今年9月,中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安徽蚌埠打响,届时状态保持良好的钱天一与王璇将归队参赛,或许将同时“星耀”甲A赛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