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河南市场2016上半年晋级表彰会召开

发布: 2016-07-28 15:33: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7月22日,太阳神河南市场2016上半年晋级表彰大会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太阳神营销总部河南分公司经理崔常松、全国市场督导杜鹃以及河南市场全体伙伴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
 
  本次大会首先在一段热情奔放、浓郁中国红的舞蹈《最美宫灯红》中拉开帷幕,红灯笼点燃了伙伴们的热情 。
  随后,河南分公司经理崔常松为大会作精彩致辞,崔经理在致辞中向伙伴们传递了太阳神2016年财年“筑高壁垒,决胜终端”的总体战略方针,并详细讲解了公司2016财年所推出的一系列重大建设项目和市场促进方案,让伙伴们信心大增。
 
\
河南分公司崔常松经理致辞
 
 接着由太阳神高级经销商李晶带来《太阳神核心竞争优势和价值愿景》的课程讲解,让伙伴们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太阳神,为更好的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会议以表彰优秀精英、促进市场发展为宗旨,总结和展望了河南市场目前的发展形势。同时对在市场上表现突出并获得“见习经销商”、“初级经销商”、“中级经销商”、“高级经销商”、“红钻之星”“锐步之星”“服务之星”等称号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会议现场,优秀经销商代表还为市场伙伴带来了精彩的创业经验分享,让在场的伙伴深刻体会到太阳神平台的创业魅力。
  会议的最后,优秀市场领导人张凤荣、何政澎、杜鹃也先后为伙伴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讲述了他们在太阳神奋斗和拼搏的历程,让伙伴们感动的同时也大受鼓舞。
  随着熟悉的太阳神企业队列歌旋律响起,太阳神河南市场2016上半年晋级表彰大会圆满结束了。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让伙伴们收获满满、信心满满,不仅为河南市场注入了更多的生机和活力,更为2016下半年市场快速稳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