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剑桥专家:我们对未来五年与无限极的合作充满信心

发布: 2016-07-28 10:05: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在激烈的竞争中,科研实力是企业重要的制胜“武器”。无限极一直致力于提升科研优势,不断与中国及海外的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合作。去年9月,无限极与世界顶尖学府英国剑桥大学共同成立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打造国际一流的科研平台。
  近日,小i专访了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的顶尖专家艾伦•图纳克里夫(Alan Tunnacliffe)教授与克莱门斯•卡明斯基(Clemens Kaminski)教授。回顾过去的合作,两位教授都对无限极给予了高度肯定;展望光明的未来,对于通过合作将科研成果造福于民,他们更是充满信心。
 
\
 
  艾伦•图纳克里夫(Alan Tunnacliffe),剑桥大学化工与生物技术系教授,Pembroke学院研究员、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主席,在探索衰老相关疾病发生发展的分子机制及药物的作用机理方面处于世界先进水平,与无限极合作的重点方向为活性肽原料的分子作用机制研究。
 
\
 
  克莱门斯•卡明斯基(Clemens Kaminski),剑桥大学化工与生物技术系教授,生物影像中心负责人,纳米成像技术国际顶尖科学家,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主要从事现代激光成像技术在疾病化学发生过程研究中分子层面的应用,与无限极合作的重点方向为活性肽原料分子机制的可视化研究。
 
  小i:剑桥大学为什么会选择和无限极合作、成立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呢?
  图纳克里夫教授:无限极是中国健康产业的杰出代表,因此能成为如剑桥大学这样的高水平科研机构的合作伙伴。再者,在与传统中草药相关的天然产物的作用机理方面,我们和无限极都拥有共同的研究兴趣。
  卡明斯基教授:在天然健康产品领域,无限极堪称世界领先,我由衷相信,无限极与剑桥的专业合作,将为生命科学领域带来新的发现。在天然产物中,潜藏着很多活性成分,无限极拥有提取这些活性成分的技术与资源。而我们的超分辨率成像技术,则可以在活细胞层面直接研究活性肽的作用机理。这是一次令人兴奋不已的合作!
 
  小i:能不能用通俗的语言给我们这些“门外汉”介绍一下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的重点研究方向与目的呢?
  图纳克里夫教授:我多年以来都对天然产物(编者注:有关“天然产物”的解释可以看文末)怀有兴趣,因此一直试图了解无限极产品中的化学成分、特别是肽的功效。而这正是位于剑桥大学内的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CIRCE)的工作重心。我们的目标是,运用Kaminski教授团队强大的影像技术,获取分子及细胞层面有关肽的功用的数据。
  卡明斯基教授:我的团队致力于研究现代光学成像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帮助我们观察到活细胞和有机体的内部。而Tunnacliffe教授则是致力于天然健康产品功能特性研究的顶尖生化学家。我们将会运用所掌握的科学技术,去研究无限极现有和未来产品中使用的成分的作用,解答诸如“细胞是如何吸收这些成分的?”“这些成分去了哪里?”“产生了怎样的功效结果?”之类的问题。
 
  小i:在此次和无限极合作过程中,最令你们印象深刻的是什么?
  图纳克里夫教授:无限极工作人员积极、合作的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我们的磋商过程总是那么友好、富有成效、激发灵感,这也让我们对接下来五年时间里和无限极的成功合作充满信心。
  卡明斯基教授:与无限极的合作十分愉快。无限极充满活力与前瞻性,同时又非常缜密与务实。我们的合作可能是将两种不同的文化结合在一起的最好方式,带来了丰富的经验。我们的关系是建立在信任和共同愿景之上的。
 
  小i:在你们看来,无限极的研发在行业内处于怎样的水平?
  图纳克里夫教授:和很多其他企业一样,无限极拥有分工明确的研发部门,与此同时,无限极也认识到与其他科研机构合作带来的好处,积极谋求与它们的合作。这正是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从事研究的动力之一,我们致力于为无限极的研究对象提供科学理论层面的专业支持。
  卡明斯基教授:在从自然资源中提取生物活性成分方面,无限极的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参观无限极工厂的时候,我简直着迷了:作为世界知名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系的一员,我还是不得不说,无限极的工厂是我个人的学术生涯当中所见过的最具科技含量的工厂之一。
 
  小i:科研成果转化、将科研成果造福于民,一直是当今社会的一个难题。你们怎么看待与无限极的这次合作?又有什么样的期待?
  图纳克里夫教授: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这取决于你是怎么看的!我认为,包括我在内的很多科学家,都会认为好的科研一定是对社会有所贡献的科研:在一个先进的社会当中,人们的生活之所以丰富多彩,正是因为他们对这个世界拥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我们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能够在某些天然产物中发现对人类有益的作用机制,就将会对产品功效提供有力的科学论据。只要我们有哪怕一个研究成果能使得人们过上更加健康的生活,我们都会非常骄傲!
  卡明斯基教授:(科研和实践)两者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联系。对此我最基本的理解就是:科学技术应该要为社会提供新的问题解决方案以造福社会,这才是最好的发展路径。基础知识的研究是我工作的动机,而无限极则致力于提供中草药健康产品,为大众带来健康及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的合作将推动科学向这方面产品的转化,可谓前景无限。
 
\
 
  听了两位专家的话,小i真是倍感骄傲,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更是充满信心!借助剑桥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雄厚的科研实力,公司将会进一步把前沿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创新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含金量,强化在中草药健康产品行业的领先优势,让我们共同期待!
 
  【知识】
  什么是天然产物?
  天然产物(natural product)是剑桥专家感兴趣的研究对象,在访谈中也一直被他们提及。天然产物包括:动物、植物提取物;昆虫、海洋生物和微生物体内的组成成分或其代谢产物;人和动物体内多种内源性的化学成分,如蛋白质、多肽、氨基酸、多糖等。无限极健康产品从中草药中提取多肽、多糖等成分,这正与剑桥专家的研究兴趣不谋而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