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吴丹勇:天士力确立现代中药国际化“三步走”战略

发布: 2016-07-28 09:4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16年7月23日,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第四届岐黄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中华中医药 学会会长王国强、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刘兴平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中华中医学会部分在京常务理事,分会代表、 新闻媒体记者,以及来自中医药医疗、保健、教育、科研、管理、文化、产业相关专家学者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万人在线同步观看。天士力控股集团吴丹勇副总裁代表集团出席会员单位分论坛并作了题为“以国际化带动现代中药的创新和发展助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主题报告。
 
\
 
  吴丹勇副总裁在主题报告中指出:响应习总书记号召,为助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正当中医药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之际,天士力确立了现代中药国际化“三步走”战略,确立以国际化引领现代中药的创新研发、标准提升、智能制造的发展规划。通过创建中药现代化国际化发展模式;国际化引领产业链体系创新、标准提 升; 国际化引领中药材资源的标准化、数字化建设;国际化带动制药装备和制药技术的创新、中药国际化搭建国际合作研究平台等多种方式,复方丹参滴丸国际化新药研 究稳步发展,中药国际化进程取得历史性突破,数字本草,破解中药产业的瓶颈……天士力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和发展成就。
 
\
 
  岐黄论坛坚持以“传承﹒创新﹒发展”为基本宗旨,以“学术性、权威性、包容性、有效性”为总体要求,以“加强学术引领,推动传承创新”为主题,旨在发挥学术引领作用。会员单位分论坛等8个分论坛与岐黄论坛主论坛同期召开。会员单位分论坛以“创新驱动 服务共赢”为主题。
  天士力以国际化带动现代中药创新发展,将国际化发展经验与会员单位分享、研讨,进一步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以期与会员单位共同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