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远赴潜江会见网恋女友 小伙遭传销团伙拘禁身亡

发布: 2016-07-28 09:11:26    作者: 陈咏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远赴潜江会见网恋女友,广西小伙被骗进传销陷阱,遭遇非法拘禁后不幸死亡。
  7月12日下午6时许,一男子被送潜江市中心医院后随即死亡,死亡男子黄某今年28岁,广西玉林人。
  7月13日,民警通过送黄某就医的的士司机,找到位于师范路一民房的传销窝点,成功抓获传销人员6人;随后在红军路、北门棉花公司住宿区等民房,抓获传销人员37人,14日,民警辗转武汉、长沙等地,抓获4名传销人员。
  据警方介绍,6月27日,广西小伙黄某到达潜江,会见网恋了几个月的女友,随后被带入传销窝点。经初步判定,黄某死亡原因疑因高温、未进食、心理紧张或者陈旧性伤病。具体死亡原因尚待尸检结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