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毒品危害何其大 完美公司为禁毒做了这么多

发布: 2016-07-28 08:19: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近年来,明星吸毒事件频发,在社会上传得沸沸扬扬,引起大众的广泛关注。
  事实上,毒品危害人民由来已久,在中国历史上,从清代甚至从明代晚期开始,“大烟”就开始给中国人民造成伤害。在相当一段时间里,它一直是危害社会的罪魁祸首。
  步入现代,毒品仍犹如生在文明社会肌体之上的一枚恶疮,肆意吞噬人性中一切的美好和善良,将众多本来幸福美满的家庭拖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侵蚀着社会稳定和谐的根基……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对毒品的危害深恶痛绝。他曾目睹因涉毒而破裂的家庭惨剧,他认为,毒品对个人身心造成极大伤害,更可导致家破人亡,诱发违法犯罪行为,给社会安定带来巨大威胁。
  “毒品问题是全社会共同面临的难题,而中国人民对毒品的危害更有切肤之痛,禁毒工作要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古润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在中国的近代史上,毒品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极其深重的灾难和巨大的影响,这时刻警醒着他铭记历史,勿忘耻辱。
  从2007年起,完美公司与中国禁毒基金会结缘,至今已累计捐献4000万元用于推动禁毒公益事业的发展。完美公司捐赠的善款用于开展多方位的禁毒工作,涉及禁毒英烈优抚、戒毒者康复就业、因毒致贫家庭帮扶等,为社会带来正能量。
 
\
完美公司累计向中国禁毒基金会捐献4000万元
 
  禁毒民警是全中国最危险的工作之一,他们在缉毒工作中贡献突出甚至英勇献身。早在2009年,完美公司与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从云南、广西、四川等地选派禁毒英烈子女参加希望工程爱心使者交流团访问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这些优抚慰问活动,在禁毒战线和社会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为了让吸毒者早日走出困境,过上阳光生活,2012年,完美公司捐赠200万元资助贵州省“阳光工程”项目建设,打造集就业安置、戒毒康复、法制教育、身心矫治、融入社会为一体的集中安置基地,开发阳光岗位,促进就业康复。
  2013年,完美公司支持中国禁毒基金会开发和建设“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为广大网民,特别是为青少年提供了获取禁毒知识的重要窗口。完美公司捐赠的善款,还用于为因毒致贫家庭、涉毒孤儿,以及戒毒出所的无业人员提供就学、创业和贫困救助等资金。
 
\
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与古润金亲切握手
 
  秉持“以人为本”的精神,完美公司从提高戒毒治疗康复效果出发,捐献善款改善戒毒场所医疗条件,资助全国20个戒毒场所购置必备的医疗设备,让吸毒人员就近医治,改善治疗康复条件,巩固和提高戒毒效果。
  凭借对禁毒事业的突出贡献,完美公司被授予“中山市无毒企业”、“广东省民间禁毒先进组织”等荣誉,古润金也获评“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