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隆重举办供应链2016年半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 2016-07-27 09:13:3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25日,隆力奇隆重举办了供应链2016年半年度表彰大会。公司副总裁、供应链总经理陆小宇、人力资源部总监管同刚等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全体供应链体系员工参加了现场表彰大会。
 
\
会议现场
 
  生产一部经理李洪恩作一部工作汇报分享,生产二部经理唐军作二部工作汇报分享,仓储物流中心高级经理丁李明作物流部工作汇报分享,质量管理中心总监徐东峰作质量部工作汇报分享。
 
\
生产一部经理李洪恩作工作汇报
 
  会上进行半年度先进个人、优秀介绍人及先进集体表彰,会议最后由供应链总经理陆小宇作表彰会总结讲话。
 
\
生产二部经理唐军作工作汇报
 
  他在总结发言时谈到,供应链生产其实就是整个隆力奇公司发展的大后方,质量与效率是生产的生命与活力。在过去的半年里,供应链完成了众多产能效率、质量管理、仓储运输以及帮助员工个人发展等方面制度的完善与行动上的落实,在接下来的半年内,希望供应链这个大家庭能够在现有高效率与高质量服务的基础上对自身能有更高的追求与提升,争取为隆力奇公司民族日化事业增添更多驱动力量。
 
\
仓储物流中心高级经理丁李明作工作汇报
 
\
质量管理中心总监徐东峰作工作汇报
 
\
现场表彰环节
 
\
现场游戏环节
 
\
陆总作表彰会总结发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