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滁州1200名传销人员集结 一口气租30多套房

发布: 2016-07-27 07:44:02    作者: 张春桐 包增光   来源: 中安在线  

\
民警对传销人员进行教育。
 
  据滁州网报道,短短5天时间,一伙来路不明的外省籍人员,快速租下滁城城南30多套闲置房屋。这一反常情况,立即引起辖区南谯公安分局的警觉。警方随即组织人员展开调查,发现这些人竟然是两支庞大传销组织的“先头部队”。
  记者昨天从南谯区龙蟠派出所获悉,根据警方掌握的证据显示,这两支传销组织共有人员1200多人。目前,传销组织所租房屋全部人去房空,传销人员基本离开滁州。
 
  蹊跷状况:
  一批外省人员,租下30多套房
  7月16日,南谯区龙蟠派出所“打传情报信息网”获得一条重要线索:7月15日,一些传销组织成员,陆续流入本辖区内。派出所长王义忠闻讯,立即组织社区民警在本辖区内调查摸底。
  社区民警的消息很快汇总过来。信息显示,7月11日至15日的短短5天时间里,一批湖南籍人员在发能国际城小区和凯迪塞纳河畔小区,相继租赁30余套房屋;7月15日下午开始,已有300余名传销分子窜入滁城。
  “这300多人,只是传销组织的‘先头部队’,先期过来打探消息和租房子的”,王义忠告诉记者,“如果不及时阻止,等到‘后续部队’全部赶来‘安营扎寨’,想要清理就难上加难了”。
 
  警方调查:
  1200传销分子,谋划迁入滁城
  掌握上述可靠情报后,7月16日晚上,龙蟠派出所果断采取“断念”专项行动。派出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清剿小组”,深入发能国际城开展连续清查。7月17日,派出所及时向上级机关报告,请求经侦部门向滁城其他派出所发布预警信息。
  7月19日20时至24时,南谯公安分局组织“除尘”统一行动,将“清查传销”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当晚,10多名特巡警加入打传力量,在发能国际城小区继续开始针对传销人员的清查。
  警方对已经控制的传销人员展开调查,很快便有了重大发现。“这些传销分子以湖南籍人员为首,包括广东、湖北、江西、四川等省人员”,王义忠说,“奇怪的是,这些人虽然来自天南海北,手机号码却明显是合肥市的两个相同号段”,“经过进一步调查,我们发现他们从合肥市瑶海区流窜过来,主要分属两支传销体系,总共有1200多人”。
 
  铁腕打传:
  传销分子承认,在滁没有空间
  7月20日晚上,多名群众主动向警方反映,称发能国际城小区和凯迪塞纳河畔小区里,有人雇佣三轮车将生活物品向外转移。派出所立即调取监控视频资料,发现这些生活物品被转移至天逸华府杏园小区的一处门面房内。
  7月21日上午,龙蟠派出所组织人员赶到该小区,得知传销人员租下门面房用来堆放物品,准备离开滁州。“我们迫于合肥市的打传压力,准备大规模迁入滁州,不料刚刚准备搬家就被发现,在滁州根本没有发展空间”,一位传销人员无奈地向民警承认。11时许,派出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门面房内的涉传物品予以扣押。“一共6卡车半的东西,都是从被我们清剿的出租屋内转移出来的”,民警告诉记者。
  “我们用了5天时间,成功阻断两个传销组织入滁的阴谋”,王义忠表示,“此次‘断念’专项行动,共清查涉传出租房屋31处,其中发能国际城小区27处、凯迪塞纳河畔小区4处,教育遣返涉传人员96人,其余人员自行离滁,成功阻止1200余名传销人员流入滁州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