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常德警方破获美国未来城“万福币”特大网络传销案

发布: 2016-07-26 16:51:00    作者: 杨志英 李张念   来源: 常德日报  

        昨日,记者从常德市公安局获悉,我市警方已破获美国未来城“万福币”特大网络传销案,抓获美国未来城在大陆地区的代理人和网头60多名,警方冻结银行资金数亿元人民币,9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警方侦查发现,2014年以来,美籍华人刘某通过互联网启动多个虚拟数字货币传销项目。今年3月5日,刘某启动虚拟数字货币“万福币”传销项目,对“万福币”的获利预期进行夸大宣传,并制定了有诱惑力的奖金制度鼓励会员发展下线。为收取、转移传销资金,刘某还安排孟某为其国内代理人,在深圳、重庆、贵阳、北京等地注册了13家空壳公司。4月27日,警方在查清“万福币”的运作模式、组织结构、资金流向后开始收网,先后抓获涉案骨干、代理人、网头60多人。截至4月27日,这一传销项目已吸纳会员13万余人,收取传销资金近20亿元。
        市公安局“万福币”专案组负责人表示,当前网上宣传的虚拟数字货币达一、两百种,真假难辨,既有利用虚拟数字货币非法集资的,也有利用虚拟数字货币进行传销的,投资者应慎重参与,公安机关也将依法严厉打击利用虚拟货币进行传销活动的犯罪行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