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因高薪诱惑误入传销 银行职员机智报警解救

发布: 2016-07-26 08:25:52    作者: 王敏君   来源: 中国江西网  

  7月19日,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广场警务站闻警即动,快速解救了一名被骗传销人员,捣毁一处传销窝点。
  19日12时30分许,吕先生在三名“朋友”的“陪同”下来到工商银行赣东北支行办理业务,期间,吕先生趁“朋友”不注意,低声示意银行职员报警。机智的银行职员顿时心领神会,立即以设备故障为由,安排吕先生及其“朋友”到休息区等候,并悄悄地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广场警务站民警接到报警后,快速赶到现场,成功解救了吕先生,并将其三名“朋友”(传销人员)控制住。经询问,网友以介绍高薪工作为饵,将吕先生骗入传销。
  之后,广场警务站捣毁了位于东门路的一处传销窝点,遣散了8名传销人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