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聚豪情商务联盟牵手和治友德 张咏纯发声感恩

发布: 2016-07-25 14:33: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专业网  

  日前,直销专业网得到确切消息,聚豪情商务联盟创始人张咏纯目前已经带领团队正式离开东升伟业,顺利平移至天津和治友德公司。
  张咏纯表示,本次平移是因为与东升伟业方面合同已经到期,对于老东家,他表示十分感激多年来公司给予的优秀创业平台,并祝愿东升伟业公司前程似锦。
  小编还了解到,聚豪国际的文化精髓是“健康、责任、和谐”,其中责任是核心,在张咏纯的带领下,聚豪国际用珍惜和感恩托起了这份责任。每次的系统会议,现场的经销商都会被他所讲的社会责任、团队责任和家庭责任感动,产生共鸣而落泪。他所说的责任,不是奢求所有人做救苦救难的活菩萨,而仅仅是要大家把握好自己的行为,给家庭一个交代。在他看来,只有把家庭经营好,才能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团队中,有了小家的繁荣,才会有大家的成功。
  张咏纯认为,直销人必须放大自己的格局,从更高的角度去审视直销,扩大直销在社会中的影响力,让直销上升到生意层,用生意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召所有人共同经营这份事业,通过大家的力量,把聚豪国际系统打造成行业的标杆系统。
 
  张咏纯简介:
 
\
 
  男,45岁,黑龙江人,现居北京,1999年进入直销;
  2007年自己创建北京聚豪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2年6月进入金日科技,担任三三国际系统总裁;
  2013年5月17日,带领团队加盟到东升伟业,对外职务是东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东升商学院院长、聚豪情商务联盟主席;
  2016年7月,带着聚豪情商务联盟加盟天津和治友德公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