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家基金救助重病民警项目走进福建省

发布: 2016-07-22 10:52:0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7月11日,中脉爱心百日行——“家基金”救助大病民警项目走进福建。在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福建省公安厅、三明市公安局的支持配合下,中脉健康产业集团领导、“家基金”工作人员等一行前往三明市第一医院慰问探望特困民警罗志文。
 
\
 
  罗志文是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公安局的一名民警,虽然身患高血压、糖尿病和慢性肾病,但罗志文一直坚持工作。2016年2月,罗志文病情加重,先后转到三明市、福州市治疗,最后确诊为因骨质疏松引发胸骨骨折。遗憾的是,罗志文的病情没有得到及时控制,进而影响脊柱,最后导致双腿偏瘫和肾功能衰退。
 
\
 
  为了让罗志文得到更好的治疗,中脉“家基金”为其送出10万元捐款,并鼓励他要勇敢坚强、积极乐观,顽强与病魔做斗争。福建省公安厅的领导同时代表厅党委对罗志文进行慰问,表达了大家对他的关心。
  据了解,2009年中脉和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签订协议,对大病、伤残、特困民警及英烈家属进行救助帮扶及走访慰问。中脉爱心百日行活动开展以来,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家基金”项目对大病民警展开救助活动,活动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当地省、市公安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中脉爱心百日行以“传递爱”为主题,将“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 “朝阳小学”计划、“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我·爱我——全国女性健康工程”、“家基金”、“扮靓校园”、“灾害响应”、“老年关爱”、“助学”和“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等有序串联,计划覆盖北京、江苏、广西、福建、辽宁、山东、四川、浙江等十余省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