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健康生活体验营吉林站第二期圆满举行

发布: 2016-07-20 09:21:0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6年7月15日—17日,绿之韵集团健康生活体验营吉林站第二期在长春市富贵大酒店圆满举行。会议邀请到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侯俊霞教授倾情授课,绿之韵吉林市场金立和隆钲两大团队的家人们参加了本次体验营。
 
\
 
  15日下午,各位家人从吉林各地赶到酒店,经过体检阶段后,便迅速融入到了长春著名的瑜伽老师阿木为大家带来轻松愉悦的瑜伽课程,舒展了身体和放松了心灵,为正式体验营课程起到良好的开端。
  第二天的体验营课程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积极畅饮健康餐,通过快乐的互动游戏提高运动量,促进肠胃蠕动。期间,侯俊霞教授为学员们带来专业的排毒和养生知识,从深层次剖析让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身体毒素的存在,从不同角度阐述了清洁肠道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课程结束的时候,家人们带着各种健康问题和疑惑向侯教授进行咨询解惑,侯教授都很细心地为在场的伙伴们解答每一个问题。
 
\
 
  体验营的最后一天,学员们都顺利诞下“宝宝”,各位家人脸上洋溢着轻松愉悦的神情,带着自己“宝宝”照片参加最后的课程。侯俊霞教授针对“宝宝”照片为每位伙伴健康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地分析并在最后为大家讲解后期复食阶段的重要性。
  经过三天的健康体验营生活,在场的各位伙伴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收获健康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健康知识,在回到市场后将以绿之韵的健康使命为信念,为人类亚健康服务。会议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的时刻!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