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国保健协会领导一行莅临中脉参观考察

发布: 2016-07-19 08:55:1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7月10日,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主任梁晓青、中国保健行业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教授张大卫一行莅临中脉参观考察。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何雄辉等陪同,双方同时就保健行业的发展和中脉的发展等展开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
 
  作为中国健康行业内大中型企业为核心组成的行业管理机构,中国保健协会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的宗旨,致力于健康产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在法律规范、产品研发、市场管理、行业自律及标准化建设等各个方面为中国的健康产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成为代表行业公信力的权威机构。
  谈及中脉,贾亚光说:“中脉发展至今,凭借其品牌和产品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在未来中脉的发展道路上,中国保健协会愿意一如既往提供支持和帮助,促进中脉等企业和整个大健康行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何雄辉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中脉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中脉的生态家战略。生态家以中国家文化为依托,以生态健康类产品为支持,致力于全面改善人类家庭生活品质,创造家庭生活新常态。第一次来中脉参观考察的张大卫对中脉的生态家战略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他说:“大健康行业发展是趋势,中脉能够在业内率先提出生态家的概念,能够前瞻性地思考企业未来的发展,大有可为。”
  梁晓青曾多次到中脉参观调研,对于中脉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她表示了惊叹。“中脉这几年发展很快,中脉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未来规划等都让我对中脉有新的认识。我们希望协会能和中脉保持更密切的联系,共谋行业发展。”
  何雄辉感谢中国保健协会多年来对中脉的支持和帮助,她说中脉将会继续尽职尽责,以优质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据悉,在日前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人民网等支持的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发布会上,中脉牌荣膺“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殊荣,中脉远红磁性保健功能床垫、中脉远红护腰(舒适型)荣获“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殊荣。
  座谈会最后,中国保健协会领导一行再次表示对中脉未来发展的信心,并希望中脉继续努力,为健康行业持续做出表率榜样。何雄辉等人表示,“中脉自企业创始之初就以‘品质、品牌、品德’为企业宗旨,并以‘重质量,守信誉’为质量观念,未来,中脉将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产品,把健康带给千家万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