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董事长关于缅甸市场新业务成功落地的家书

发布: 2016-07-16 13:54: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
 
亲爱的全球天狮同仁们:  
 
  全球新业务模式的切换已经拉开了序幕,从六月份开始,各区域的管理层和核心直销商团队陆续回到总部进行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每个区域在学习后都是兴奋和期待的状态,兴奋于天狮未来三年的发展战略和新制度,又期待新业务模式能够尽快上线给广大直销商带来丰厚的收益。这段时间我也一直在期待,期待我们海外第一个切换新业务模式的市场传来捷报。缅甸市场终于也不负众望,在新制度上线的第一周就取得了之前月业绩1.5倍的丰硕成果,完全体现了新制度强大的市场带动力,充分彰显了新制度十足的魅力,这是新业务模式的成功,更是缅甸的成功,让我们为缅甸市场喝彩!  
  缅甸是世界上48个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人均收入极低、交通极不便利、通讯也不发达,报业绩完全依靠专卖店进行录入。就在这样的条件下,缅甸市场依然创造了如此优异的成绩,这让我很是欣喜和感动。但我并没有为此感到意外,他们的成功不是一种偶然,因为他们真正做到了百分之百地学习和执行,百分之百地激情和投入,百分之百地相信和坚持!  
  在全球新业务模式向海外渗透伊始,亚太区域和缅甸市场就做出了非常积极主动的响应。亚太区域的李林总、缅甸分公司的李巍经理以及我们广大的直销商们,对我、对公司始终如一、不折不扣的相信,他们相信经历了第一、二次创业的辉煌,天狮必定会迎来第三创业的腾飞,他们相信我们的新制度能够创造1000个马力的动力,他们相信新业务模式的切换能够为直销商带来最大的利益!相信是成功的开始,坚持是成功的终点,只有相信和坚持才能做到100%的付出,只有相信和坚持才能做到100%的执行,只有相信和坚持才能取得100%的成功!
  缅甸是第一个回到总部进行培训的海外市场,6月初开始全身心的投入到战略、新制度、产品和培训体系的学习中来。每天都研讨到半夜一两点钟,但第二天依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随后又马不停蹄的回到市场进行集中的骨干培训和下市场推广,很多核心领导人一个多月连家都没回。从总部到仰光,从仰光到一线市场,“车轮战”覆盖了缅甸主要的市场。因为他们不但要把新制度的好消息传递给缅甸每一个直销商,更要教会每一个直销商如何用新制度去开发市场、运作团队。我们的管理团队也是一样,这一个多月以来都是超负荷的运转,就在12日晚上,全体缅甸的管理人员仍然奋战到了半夜两点多,积极地为我们的直销商团队服务。财务人员半夜下到专卖店去收款,前台人员下班后为了发货又返回工作岗位,客服和计算人员一直在帮助专卖店和团队进行业绩录入和核对工作。成功从来都不是偶然的,正是缅甸全体管理人员和直销商团队的激情和投入,才换来今天这份沉甸甸的成绩!
  相信是成功的开始,激情和投入是成功的保障,而专业和执行是成功的基础。从一开始我就亲自规划了缅甸市场的业务政策、推广策略和落地模式。从总部骨干训、一线推广训、启动点火大会直到张雪山老师的种子培训班,环环相扣,把新制度和运作模式很好地贯彻下去。从推广节奏上逐步地推高市场的热度,在启动点火大会上形成高潮!总部骨干训培训出了一批核心种子,为了更好的推广,我又派出了直销事业部总部的业务、计算和教育团队下市场配合,管理人员和核心领导人形成了两路团队,在缅甸十几个重点市场进行了半个月的轮回推广训,覆盖了一千多名中高职级的活跃直销商,车轮战的培训贯彻了我的工作指引,由三名优秀讲师分别宣贯战略,制度和产品,起到了非常良好的效果。我又调兵遣将,吸引了亚太、中国、南亚三大区域十多个国家的优秀领导人参与缅甸的启动点火仪式,不但进行互动,更是要在缅甸开发市场,形成12条直臂的模式。而启动点火大会最终点燃和引爆了整个缅甸市场!直销事业部,亚太区域和缅甸分公司坚决贯彻执行了我的每一项策略,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要为你们点赞!
  除了成绩,未来我们还有很多需要进行完善的地方,比如说我们在总部培训的核心种子太少,比如说我们的车轮战培训覆盖的活跃直销商太少,比如说我们的针对新制度的文宣资料还比较匮乏,这些在下一阶段要逐一进行完善,我们既然要做就要做到完美,不留死角,不留遗憾!未来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过去的20年,大家与我一起同舟共济、不离不弃!今天,我看到还有这么多的有识之士与我一起空杯心态,再次创业,我感到信心十足,满怀激情!百分之百的相信,百分之百的激情和投入,百分之百的学习和执行,缅甸市场已经成功打响了海外新业务推广的第一枪,成功的业务模式、业务政策、推广策略和落地计划要在全球进行复制。我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一定可以共同实现伟大的天狮梦,让我们一起:周周封顶,顶峰相见!天狮,加油!天狮!必胜! 
 
天狮集团董事长
李金元  
2016年7月13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