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团伙公园“聚会”被“一锅端”

发布: 2016-07-16 10:08: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合肥在线  

   近期因持续暴雨,滨湖几处景点临时关闭。但随着前几日天气转晴,一些传销人员终于按捺不住,迫不及待地跑到户外开起了“座谈会”,没想到被打传办的执法人员“一锅端”。
  7月15日,记者跟随包河区打传办来到滨湖塘西河进行巡查,发现在滨湖文化馆旁的一条绿荫小道上停放着7辆电动车,周边还围绕着一群人,不知道在聊些什么,人群中唯一的两名女子被逗得哈哈大笑。
  “他们手里还拿着本子和笔,边聊边记录,看上去不像是普通游客。”现场执法人员介绍。
  看到执法人员刚下车,其中有4名男子立刻骑着电动车,快速地往公园深处骑去。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余下7人十分慌张,被执法人员当场控制。
  随后,执法人员在他们使用的笔记本中发现了传销记录,在电动车的座位下也藏着大量的传销笔记。
  面对执法人员询问,其中一名孙姓男子坦言,因为租住的房间过于闷热,加之最近天气晴好,他们才有了结队来此“学习”的念头。“就是交流一下心得,看大家都是用什么办法邀约别人来加入(传销)的,相互学习,发展(下线)。”
  孙某表示,自己也是被其父亲以做生意为由叫来合肥,并且在加入传销组织后如法炮制地将自己两个表妹也拉进来。
  据执法人员介绍,前期因连日暴雨,包河区打传办也派遣人员前往一线防汛救灾,所以传销人员误以为后方巡查松懈,便胆大妄为起来。
  目前,孙某等人已移交相关部门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而孙某等人租住的传销窝点也已被查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