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罗杰·巴纳特:不断创新 看好中国市场

发布: 2016-07-14 17:24:1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6年,美国嘉康利公司已走过60个年头。这家历史悠久的天然营养品公司,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和保护地球环境,持之以恒地向世界人民奉献优质天然的健康产品,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均衡饮食、运动健身、补充天然营养品。
  7月初,嘉康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巴纳特来到北京,在繁忙的工作间隙接受了中国经济网记者的专访。嘉康利启动中国市场已有6年的时间了,罗杰认为,保健品产业在中国蕴藏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不久的将来,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保健品消费国。
 
\
嘉康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巴纳特
 
  罗杰表示,持续创新、注重品质和成功经验的长期积累是嘉康利在中国取得成功所需要具备的要素。“未来,我将继续在嘉康利产品的研制与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员工等方面进行投资。”
  目前,嘉康利拥有了百万经销商及数以千万计的产品爱用者,其中包括政商界人士、美国宇航员、奥运会奖牌获得者、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等在内的社会各界名流。
  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罗杰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今年有40位爱用嘉康利产品的美国运动员即将参加此次奥运会。“嘉康利已经支持美国奥运选手超过36年,这么做的原因在于证明顶尖运动员可以采用保健品来提高运动表现,并把这些成果带给每个人。”罗杰称。
  嘉康利把这个理念带到了中国,支持“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近年来,“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这不仅体现了嘉康利公司的优良传统,也展示了嘉康利支持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决心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
 
  嘉康利的核心力量是不断创新 在健康市场具有优势
  1915年,美国科学家福里斯特·嘉康利博士研发出第一瓶综合维生素矿物质片,这项成果奠定了人们综合应用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的基础,嘉康利的科技创新从此进入了人类生命科学序列。
  1956年,嘉康利博士在美国旧金山湾创立了嘉康利公司。1977年嘉康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1982年,嘉康利获选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
  半个多世纪以来,嘉康利始终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和保护地球环境,坚持科技创新,研发、生产、销售天然原料的营养品;体重控制产品;护肤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环保清洁系列产品;净水装置等,达400余种产品。
  2004年,具有远见卓识的罗杰·巴纳特收购了嘉康利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不仅完整地传承了嘉康利的优良传统,还凭借卓越的发展韬略和领导力,带领嘉康利公司向更加高端的科技创新迈进,在崭新的发展道路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罗杰出身于美国纽约著名的商业世家,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并在哈佛商学院深造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其个人事业从投资银行开始,成功投资及管理了多项事业。
  “我们非常注重品质,每年要进行10万次以上的质量检测以确保产品的品质。事实证明,过去60多年来,包括美国顶尖运动员和太空宇航员在内的全球数百万的用户都感受到了嘉康利的与众不同。”罗杰介绍到,嘉康利与美国国家宇航局的合作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那时嘉康利就研发了便于宇航员在太空使用的补充航天员身体水分的太空饮品,并把该项技术用于全球各国人民。
  嘉康利的产品,曾经跟随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指挥官马克·凯利遨游太空。在与记者的交谈中,罗杰董事长聊到了嘉康利与美国著名双胞胎宇航员兄弟的渊源。“他们是仅有的同上太空的双胞胎。我首次见到马克·凯利是在中国,当时我们都代表美国参与中美青年领袖交流活动。马克·凯利在太空生活的时候带有嘉康利的产品以保持健康,他的弟弟斯科特·凯利也是同样。”
  罗杰表示,过去60年间,嘉康利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全球数百万消费者的信任。公司大力投资产品研发和质量检测,以确保产品的安全与纯净。
  当记者询问嘉康利在健康市场具有哪些优势?罗杰表示,嘉康利的核心竞争力首先是不断创新,从嘉康利博士在美研发出第一瓶多种维生素,到首次在全球推出植物蛋白产品。二是注重产品品质,以便顾客在使用嘉康利的产品之后可以感受到嘉康利的与众不同。确保所有的原料和成品都安全。三是普通民众及大多数运动员服用后身体健康得到很好的改善。
  在罗杰董事长的眼中,保健品产业在中国蕴藏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他认为,不久的将来,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保健品消费国。他表示,在中国经营企业需要具备3个要素:(1)持续创新;(2)注重品质;(3)成功经验的长期积累。这3点要素嘉康利均具备。
  当记者问到中国的消费者最需要什么的时候,罗杰这样说到,“我认为中国消费者始终寻求高品质且不断创新的产品,并因此获得健康。企业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赢得他们的信任。”
 
  看重中国市场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的下一个五年
  罗杰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他看好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就绝对数而言,中国经济增长仍旧相当可观。他认为健康、保健及服务行业的增长最快,该领域允许个人独立自主创业,发挥人才巨大创新潜力、向他人提供服务和产品。“我们相信中国经济长期来看会继续增长,不仅仅止步于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有望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
  2005年11月,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北京注册成立,是由美国嘉康利公司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的一家以保健品、个人护理品和家庭用品为核心的公司。2006年,嘉康利北京生产基地建立。2007年3月23日,嘉康利获得商务部批准的直销经营许可证。2009年正式启动中国市场,如今嘉康利进入中国已有10年了。
  罗杰表示,中国是嘉康利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增长型市场。嘉康利十分看重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和发展,未来,嘉康利会继续在产品的研制与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员工等方面进行投资。相信未来5年内,中国市场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这也是嘉康利支持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继续举行下去,以及其他一些能够给人民带来身心健康的倡议的原因。
  据悉,“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始于2009年6月,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为核心理念,旨在强调科学健身与全民教育在全民健身工程中的重要性,力图在运动员队伍以及专业人士中形成公益传统,推动科学健身扎根百姓,让更多的人共享体育发展成果,分享运动健身的快乐。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嘉康利赞助的“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2013年5月16日正式启动,嘉康利公司是这一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在3年多时间里,这项公益活动走进了14个城市,举行了25场主题站活动,现场参加人数超过10万人次,覆盖影响超过百万人,有几十位中国奥运冠军现场支持。
  2016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从5月份开始至11月,陆续在北京、南宁、青岛、哈尔滨、太原、杭州、广州等7个城市展开“轻松跑”活动。就在记者采访完罗杰董事长之后的一天,7月9日,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太原站在风景如画的太原森林公园隆重举行。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已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大众健身跑步活动的知名品牌。
  据罗杰透露,嘉康利继过去三年的赞助之后,再次签订了下一个五年的赞助协议。嘉康利将继续携手来自中国和美国的金牌得主以及其他名人去往中国各大城市,鼓励人们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均衡饮食、运动健身、合理补充天然营养品,实实在在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