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成果丰硕 绿叶集团首期产品讲师研修班圆满举行

发布: 2016-07-14 16:32: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产品培训  胜利闭幕  讲师研修  圆满成功
  2016年7月,“携手绿叶   铸就梦想”绿叶集团产品讲师研修班(第一期)在绿叶集团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100多名来自各地市场的绿叶精英参加了本次产品讲师研修班的学习。绿叶集团业务总经理王颀先生、绿叶集团商学院副总监尹秀静女士携魅力讲师团为绿叶精英学员带来专业培训和悉心指导。
经过两天的高效培训,参与本次产品讲师研修班的各地市场精英被隆重授予结业证书,他们将作为绿叶集团首期受训的产品讲师奔赴市场一线,帮助更多的绿叶精英开拓市场,赢得成功。
 
  高管致辞  研修班精彩启程
  绿叶集团业务总经理王颀先生为本次研修班致开幕辞。王总表示,绿叶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开展规范、有序的直销经营。认真学习产品知识,是我们快速发展市场的基础。绿叶商学院讲师团为大家准备了丰富专业的产品讲师课程及产品演示技巧,希望各位绿叶精英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努力掌握产品推广技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绿叶产品讲师。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各位产品讲师将以产品为导向,将绿叶精品的优势传递给每一位新伙伴,助力市场发展。
 
\
绿叶集团业务总经理王颀先生发表致辞
 
  魅力讲师团亲情教学  生动课程引人入胜
  本次研修班由绿叶集团商学院副总监尹秀静领衔的魅力讲师团担任主讲。各系列产品的课程经过精心安排,力求让每一位绿叶精英通过培训后,都能独当一面,成为熟练掌握产品知识和演示技巧的专业讲师。精彩而专业的课程、标准的模板、贴心的教学及耐心的指导,让参与学习的精英学员收获满满。
 
  精英学员全情投入  学习热情空前高涨
  在研修班有序进行过程中,各位绿叶精英无不全情投入、激情四溢,热情的互动、激烈的PK训练和深情的分享,将本次研修班一次次推向高潮。激励人心的培训课程、火爆的现场气氛以及绿叶精英高涨的学习热情,彰显着绿叶人学无止境、团结一心的进取精神。
 
\
\
精英学员现场练习产品示范
 
\
精英学员上台实战演练
 
  研修班成果显著  讲师队伍整装待发
  各位绿叶精英学员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通过学习互动,实战演练,成功掌握了生动的产品讲解、零失误的产品示范、丰富的产品知识及专业高效的推广方法。相信经过本次研修班严格历练的绿叶讲师队伍,将信心满满地奔赴市场一线,高效宣导优质产品、快速引导市场发展,成为一批战斗力超强的精英讲师队伍。
 
  携手绿叶  铸就梦想
  绿叶集团产品讲师研修班是各位绿叶家人学习产品知识、锻炼产品讲解实战经验、掌握产品推广技巧的绝佳机会。第一期研修班的胜利举行,是坚定产品导向理念、组建优秀讲师队伍、传播绿叶精品的良好开端,为夺取产品市场份额打下了坚实基础。绿叶集团将继续组织开展规模更大、参与人员更广、频次更多、规格更高的专业产品讲师研修班,为绿叶美丽事业高速发展注入无限活力。
 
\
讲师队伍集结完毕 即将奔赴市场一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