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首期第九次课程

发布: 2016-07-14 16:23: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高级管理研修班自开办以来,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该项目的建设旨在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素质管理人才,通过系统的培训提升领导人杰出的战略筹划能力、优化的人力资源整合能力、卓越的资本运作能力、出色的市场营销能力、强大的运营能力以及高效的团队执行能力,同时为伙伴们建立合作共赢、融商融智的交流发展平台,从而全面提升市场领袖的智慧和管理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激烈竞争中基业常青。
 
\
 
  年难留,时易损,回顾BHM首期班的每次课程和每次活动脑海中都是满满的回忆,再一次齐聚京城,又一次相约清华,2016年7月5日BHM首期班第九次课程在清华创新大厦召开。
  课程第一天,中国人民大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曾出版《现代企业制度新论》、《市场经济理论与市场经济体制改新论》、宏观经济理论与实践新论》等多部专著的张银杰女士带来《经济学方法解决企业问题》的课程并指出任何一个经济,任何一个企业,都是活在于各种周期中,其中,影响最大的是三个周期:宏观经济波动周期、行业发展周期和企业生命周期。观点发人深省,理论更是一针见血的指出当代企业所需要解决的问题。风格特力独行,使所有同学获益良多。
  课程第二天《绝对挑战》、《赢在中国》节目特约策划人,人和正道总经理,高级培训顾问,体验式培训研究院院长,胡晓东先生带来的《市场细分与协同营销》精彩课程,课程以“沙盘化、情景化、反转化”三位一体综合发展的鲜明论断,以精辟独到的授课风格和见解,进行了现场的模拟演练。课程从“营销视角出发,避免产品同质化”引导学员通过课程跳出一成不变的“要资源,拼价格”的低效竞争思维,建立当前营销局面下的独到优势,进而提升企业在整个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
 
\
\
 
  当天课程结束后,首期班学员共同走进国家大剧院,欣赏原创歌剧《长征》,故事以8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完成了举世瞩目的长征。在两万五千里的征途上,红军战士历经曲折,战胜了重重艰难险阻,开辟了中国革命继往开来的光明道路,奠定了中国革命胜利前进的重要基础为背景,还原真实。再现了长征精神,并以当代的视角歌颂了这一需要铭记的历史。
  转天,胡晓东老师继续为大家带来《市场细分与协同营销》的精彩课程。当晚BHM项目组的周泽老师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决策学概要》的精彩课程,从决策学的起源到内容,从分类到决策学的应用。课程浅显易懂,多维论证。学员收获很多。
  课程最后邀请到发表过三部专著《哲学中革命变革的实现》、《实践的哲学和哲学的实践》《一叶知秋—清华大学1968年“百日大武斗”》参加译著、合写、发表论文50余部的清华大学哲学系教授唐少杰先生带来《智慧与方法》的精彩课程。唐老师以幽默的语言诙谐的风格,从哲学的视角分享了实践本体论方法、主体与客体的研究方法、价值与事实的研究方法,深刻而又富有哲理。
 
\
 
  课程期间,大家为7月过生日的同学准备了一份惊喜也带去了一份感动。当生日蛋糕缓缓推到台前,大家一起唱响生日歌时,师生情、同学情瞬间得到了升华。好像在诉说什么,也好像在感慨时光过得太快。
 
\
 
  学习的时光总是如此的短暂,收获总是充满了喜悦。让我们珍惜每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这个大健康的学习平台,加强沟通、交流,提升自我,将丰富的理论知识转化为为实践,为市场解决发展中的困惑,携手更多的精英走向成功拥抱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