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90后男子被前女友骗到开平进了传销窝

发布: 2016-07-14 08:55:57    作者: 曾育军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一名年轻男子被前女友骗到开平,身陷传销窝,不仅被非法拘禁,还遭受暴力殴打,他趁传销人员放松警惕的时候向窗外大声求救,最终成功脱身。昨日,开平市公安局通报这起案件。
  据通报,7月1日,在广东东莞打工的90后广西男子余某被前女友叫到开平说做化妆品生意,刚到开平入住酒店准备休息时,前女友与同伙劝其退房,去她们住的地方,余某称其很累要休息拒绝了。没想到第二天余某醒来后,就被前女友和一名男子强行拉到某地点,身上的财物和行李也被拿走。之后几天,余某被几名男子严格看管,不断被恐吓不准逃跑。
  7月4日,余某趁他人不注意的时候向窗外大声呼叫,引来了附近群众的围观。屋内人员见此立即把余某拖进屋内实施殴打,随后收拾东西逃跑。余某因此得以脱身并立即坐车回到东莞。7月7日,余某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长沙派出所报案。接到报警后,民警在余某的指引下前往当时被拘禁的开平市幕桥西路某出租屋,把屋内的7名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审查,7名人员跟拘禁余某的并非同一伙人,而当中有1人竟是被这伙人非法拘禁的受害人,民警通过对这伙传销人员加强审讯得知,拘禁余某的人员现在已转移到开平市侨园路附近的出租屋。民警立即前往侨园路某出租屋,现场抓获5名嫌疑人。经审讯,在侨园路某出租屋抓获的5人正是非法拘禁余某的传销人员。
  目前,抓获的11人中有8名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传销人员已被刑事拘留,另有3人与本案无关,且无证据证明参与传销活动已被释放,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